“林家主大駕光臨,真是蓬蓽生輝啊!”沈思聰笑著道。

    “久仰沈家家主之名,今日一見,名不虛傳。”林知命道。

    “客氣了。”沈思聰著,看了一眼姚靜道,“林家主,都你是有名的妻管嚴,看來果然如傳聞一樣,連吃個晚飯,你都要帶上你的妻子啊!”

    “難得進一次沈家的門,能吃上沈家準備的珍饈美食,自然要帶上我的結發妻來見見世麵。”林知命道。

    “林家主這話就太過謙遜了,誰不知道你林家主是海峽市首富,什麽樣的山珍海味沒見過?”沈思聰道。

    “沈家主,你們沈家的待客之道,就是讓客人站著聊的麽?”姚靜忽然開口道。

    “哦,是我疏忽了,請坐,請坐。”沈思聰道。

    林知命笑了笑,跟姚靜兩人一同入座,隨後,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道,“我聽我大哥,今晚可是會來不少人,怎麽這個點了,就我來了?”

    聽到林知命這話,林知行終於忍不住了,他指著林知命嗬斥道,“林知命,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公開在社會上宣稱要殺死我媽,你知道不知道,你這是大逆不道!”

    “大哥,你這話的,我要殺了你媽,這隻是而已,又不是實際行動,你看哪條法律法規規定了我不能這話?”林知命道。

    看到林知命完全不否認他要殺沈紅月的事,林知行更加激動了,他咬牙切齒的道,“林知命,你要膽敢動我媽一下,我就殺你全家!”

    “我全家?大哥,你可也是我家人,難不成,你要自己殺了自己?”林知命戲謔的問道。

    “你少呈口舌之利,我要殺的是你,還有你的老婆,還有你的嶽父母!!”林知行道。

    “你有膽,就動他們一下。”林知命冷冷的看著林知行道。

    “我…”林知行剛想點狠話,但是在看到林知命的眼神的時候,一股寒意猛然襲來,讓他不出話來。

    此時的他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被一頭野獸給盯上了一般。

    “好了好了,年輕人,點氣話別當真。”沈紅月忽然笑著道。

    “但是這話也太過分了!”林知行道。

    “你別忘了,你這弟弟可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軟蛋,怎麽可能會幹出殺人放火這種事呢?無非就是因為自己無能,所以才一些場麵話,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是吧?知命?”沈紅月看著林知命道。

    “這可不是。”林知命笑眯眯的道,“沈紅月,我殺你,就一定殺你,林知行擋不住,沈聽白擋不住,就連你爸,也擋不住,你隻有死路一條。”

    “林知命,你可以試試看。”沈聽白看著林知命,眯著眼,殺機畢露。

    現場的氣氛驟然緊張了起來。

    “都少兩句,今晚是來吃飯的,不是來吵架的。”沈思聰麵無表情的道。

    “是。”

    “是!!”

    沈家的幾個人紛紛點頭。

    林知命看了一眼一直默不作聲的沈聽風,發現沈聽風也在看著他。

    林知命微微一笑,沈聽風也微微一笑。

    就在這時,門前傳來一陣喊聲。

    “貴客到。”

    林知命往門口方向看去。

    幾秒鍾後,兩個人出現了。

    這兩個人都是男的,一個走前頭,一個走稍微靠後,走前頭的那個人臉上有一條刀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