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紅月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車BAZ,然後變成火球。

    火光照耀在沈紅月的臉上,將沈紅月那張肥大的臉照的猩紅無比。

    “喜歡這個禮物麽?”電話那頭問道。

    “你是誰?”沈紅月咬著牙道。

    “我隻是老板手下一個人物,老板,這是他來榕金市為你精心準備的禮物。”電話那頭道。

    “林知命麽?那個老鼠一樣的人,也隻能做這種無關痛癢的事情,如果他真的敢當眾炸死我,他自己,也隻有死路一條,所以,這一切都隻是恐嚇。”沈紅月冷冷的道。

    “等著吧,好戲還在後頭呢?”電話那頭完之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林知命,好,很好,我還沒對你下手,你就已經挑釁到我的麵前了,等著吧,好戲還沒開始呢!”沈紅月麵帶殺意道。

    與此同時,沈家內。

    巨大的BAZ聲,著實嚇了不少人一跳,許多人都跑到了門口往外看。

    “妹妹的車,被人炸了麽?”沈聽風坐在自家的沙發上,拿著遙控一邊換台一邊問道。

    “是的,就在咱家門口的停車場。”一個手下單膝跪在地上道。

    “妹妹沒事吧?”沈聽風問道。

    “沒事。”

    “哦!”沈聽風點了點頭,道,“妹妹沒事,那就是最好了。”

    完這話,沈聽風似乎想起了什麽好笑的事情,自己笑了出來。

    房間裏回檔著沈聽風的笑聲,那個手下跪在地上,臉色疑惑。

    與此同時,楚中的辦公室內。

    “辛苦你了。”林知命拿著手機道。

    “不辛苦。”電話那頭道。

    “先這樣了,我還要跟人喝茶。”林知命完,掛斷了電話,隨後看向了楚中。

    “你把沈紅月的車炸了?”楚中在林知命接電話的時候第一時間得到了消息,所以他才會問這麽個問題。

    “一個見麵禮。”林知命笑了笑,道,“先是不敢來我的晚宴,接著又被我炸了車,不知道沈紅月,還能不能忍得住。”

    “你是打算…逼沈紅月主動出手?”楚中問道。

    “你問的多了。”林知命笑道。

    “確實,不好意思。”楚中笑了笑,道,“不管怎麽樣,我是肯定站在你這邊的,畢竟未來我們可是要做親家的。”

    “確實。”林知命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候,林知命的身後傳來了腳步聲。

    聽這腳步聲,林知命就已經知道是誰了。

    “姐夫,你也在呢?!”楚瑩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林知命回頭看了一眼楚瑩。

    今的楚瑩穿著一條JK短裙,看著學生氣十足,那一雙大白腿裸露在外頭,讓人看了就移不開目光。

    林知命總算是知道為什麽姚安迷楚瑩會迷到各種跪舔的地步,這女人確實算的上是一個禍水,雖然跟姚靜比差了點,但是跟宋思晴之流倒是差沒多少。

    想到宋思晴,林知命就想到了自己的幹女兒林婉兒,這兩因為事情比較多的關係,林知命都沒有過問過林婉兒,也不知道林婉兒現在怎麽樣。

    楚瑩有些惱怒的看著林知命,以往任何男人看到她,那眼中都是帶著欲望的,這林知命倒好,自己主動跟他打招呼,竟然還發起了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