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飯,林知命獨自一人離開了酒店,來到了楚中的公司。

    昨跟楚中約了泡茶可不是而已,楚中大早上就給林知命打了電話要泡茶,不過基於某種見不得光的原因,林知命將泡茶的時間推到了下午。

    見到楚中的時候,楚中看著林知命的臉看了許久。

    不過,作為一個老狐狸,楚中深知什麽該問什麽不該問,所以,他並沒有開口問一些會讓林知命尷尬的問題。

    “這是馬肉,肉桂中的精品。平時可不好搞,我剛好有這方麵的朋友,托他給我帶了一點,一般我可不隨便拿出來。”楚中一邊著,一邊給林知命倒了杯茶。

    林知命拿起茶喝了一口,道,“不錯。”

    “昨你請客吃飯,沈紅月一家沒有一個人去,今早上這件事情已經傳遍了,大家都沈紅月怕了你!”楚中笑道。

    “你跟沈紅月熟麽?”林知命問道。

    “還行吧。”楚中笑著道,“我也是榕金市有頭有臉的人物,從身份上來,我跟昨晚和你吃飯的錢大寶沒差多少,我以為你昨會請我呢。”

    “昨你不是了請我丈母娘一家吃飯麽?我就沒請你,我尋思著,咱倆總能見到麵的,你看,咱們這會兒就坐這一起喝茶了。”林知命笑道。

    “林老弟,前兩看不起你的事情,多有得罪,昨晚光顧著喝酒,人也多,我拉不下那臉,今沒什麽人,我在這裏鄭重跟你道個歉。”楚中著,站起身雙手抱拳要給林知命鞠躬。

    林知命趕緊起身托著楚中的手道,“別客氣了,以後可是要做親戚的。你這麽大禮,我沒法受,而且真的,你那的話沒什麽毛病。”

    “我也隻是希望我女兒能夠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楚中道。

    “可以理解!”林知命點了點頭。

    “今我好些個朋友知道了我們的關係,都托我向你問好。”楚中道。

    “也請你轉達我對大家的問候,咱們坐著吧,別站著了。”林知命笑著道。

    楚中點了點頭,隨後兩人再次落座。

    “錢大寶這人,你接觸了感覺怎麽樣?”楚中問道。

    “性情中人。”林知命道。

    “性情中人?知命你這就看走眼了。”楚中笑道。

    “哦?難不成你還有其他不同看法?”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錢大寶這人,看似性情中人,實則奸詐無比,你可別被他的表象給騙了,在榕金市,錢大寶的風評並不好,錢家的情況也不好,基本上處於被孤立的狀態,錢大寶之前打了沈聽風,有傳聞,沈聽風想找機會教訓錢大寶。”楚中道。

    “是麽?這樣不是更好麽?”林知命道。

    “哦?何以見得?”楚中問道。

    “被孤立的人,但凡出現一個盟友,就會拚命抓住,單從可靠程度上來看,錢大寶無疑是最可靠的,因為隻有我能夠幫他擺脫困境。”林知命道。

    “那倒也是,這人如果利用的好的話,確實能夠起到一些作用…不過,知命,我實在是有些搞不懂,為什麽你要來榕金市,還要來這麽久?看你的樣子,似乎最近都不打算離開?難道你就不擔心沈家對你下手麽?”楚中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