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從沒有想過問林知命這麽隱私的問題。

    雖然她以前偶爾也會好奇,但是她自問跟林知命的關係還沒好到可以問這樣的問題。

    晚上之所以問出來,主要是因為她看到了林知命在浴室裏背著她做的事情。

    她不是什麽都不懂的女孩,她知道,有些男人在內心極度饑渴的情況下,是會拿著女人的衣物做一些發泄的事情的。

    所以她想要知道,林知命到底有沒有拿她的衣物做過那種事情。

    雖然這種問題的答案並不會讓她高興,但是架不住她內心的好奇就如同魔鬼的觸手一樣不斷的撓著她。

    所以姚靜才問出了這樣的問題,沒想到卻得到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答案。

    一個男人在自己的老婆那得不到發泄,那不就得出去外麵找麽?

    隻是,這終究算是肉體出軌了吧?

    姚靜心裏陡然變得煩躁了起來。

    她從沒有要求過林知命忠誠於她,所以對於林知命做的一切她都不會去幹涉,隻要林知命別偷吃不懂擦嘴,可眼下林知命就告訴她自己偷吃了,她的心裏還是會很不開心。

    這是愛麽?亦或者隻是占有欲?

    姚靜糾結的看著林知命。

    “你還真當真了啊?”林知命笑問道。

    “什麽?”姚靜有些疑惑。

    “剛才我就是隨口瞎的,你真當真了啊?你真以為我會出去找女人發泄麽?”林知命問道。

    “我怎麽知道你會不會。”姚靜有些窘迫的看向別處,不敢跟林知命對視。

    “是男人就會有衝動,但是理智的男人知道如何壓製自己的衝動,如何用其他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有很多事情要做,這些事情的重要性超過了性,明白麽?”林知命道。

    “有…那麽一點明白。”姚靜道。

    “我最後一次,剛才是個意外。”林知命道。

    “哦…就當那?是個意外吧。”姚靜起身道。

    “什麽叫就當是個意外吧?你真以為我會猥瑣到拿自己老婆的衣物發泄麽?有那時間,我不如直接找你。”林知命道。

    “你找我幹嘛,我又不能幫你…”姚靜紅著臉道。

    “你不能幫我?怎麽不能幫我了?”林知命笑嘻嘻的站起身,走到姚靜的麵前看著姚靜道,“作為妻子,幫我發泄內心的欲望,不應該是你的職責所在麽?”

    “你…你過你不會強迫我的。”姚靜往後退了半步,警惕的道。

    “我過我不會強迫你跟我睡覺,但是我可沒過我不會強迫你幫我做別的事情。”林知命往前走了一大步,幾乎跟姚靜身體貼在一起。

    “別的事情也不可能…至少在我們彼此相愛之前不可能。”姚靜緊張的往後退了兩步。

    “那如果我們相愛之後呢?”林知命又往前走一大步,將姚靜逼到了牆邊。

    姚靜的後背貼在牆上,雙手撐在林知命胸口上道,“那是相愛之後的事情。”

    “那我可以提前告訴你我們相愛之後會做些什麽,你這樣的身材,你這樣的樣貌,我會每在你身上耕耘,都沒有耕不壞的地,我就想試試看,你這塊地,到底耕不耕的壞。”林知命邪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