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命,別衝動。”

    “知命,停下。”

    黃霆君跟張銓的叫聲響起的時候,林知命已經朝著麵前數十號人衝了出去。

    黃霆君跟張銓兩人連忙跟著一起往前衝,可才沒衝幾步,他們就看到了讓他們震驚的一幕。

    赤手空拳的林知命衝入數十個持械壯漢之中,竟然如同虎入羊群一般。

    他的一拳一腳,都無比的樸實無華,但是卻帶著極其恐怖的殺傷力。

    每一拳過去,都有人倒飛而出,然後連帶著把他們後麵的人給撞倒。

    眾人試圖將林知命包圍,然後采用亂刀砍死老師父的方法殺傷林知命,但是林知命往往隻需要一個閃躲,就逃出包圍圈,然後繼續一拳解決三五個人。

    數十號人,一轉眼倒下三五個,一轉眼倒下三五個,根本就撐不了幾個轉眼。

    管製刀具不斷的掉落到地上,發出鏗鏗鏗的聲音。

    這些聲音不斷的擊打著張銓跟黃霆君脆弱的神經,讓他們的身體緊繃著。

    終於,最後一個人倒下了。

    以林知命為中心擴散出去,數十個人橫七豎八的躺著。

    林知命甩了甩手,朝著地上吐了口唾沫,道,“媽的,真不經打。”

    黃霆君跟張銓趕緊衝上前來。

    “你沒事吧?”

    “沒受傷吧?”兩人問道。

    “怎麽可能,老子我可是能夠一個打一百個的,怎麽可能受傷。”林知命咧嘴笑道,一雙眼睛之中依舊滿是醉意。

    “知命,你…你這至少得九品武者以上的戰鬥力了吧?”張銓道。

    “差,差不多吧,嗝!”林知命著,又打了個嗝,隨後摟著張銓跟黃霆君道,“告訴你們,以後,有什麽擺不平的事情找我,知道了麽?”

    “知道了。”張銓跟黃霆君對視了一眼,一同點了點頭。

    今晚上他們可算是對林知命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林知命不僅有錢,還特別能打!

    最終,三人一塊上了輛出租車,離開了東方魅力。

    今晚這一戰,注定會傳遍整個榕金市的江湖。

    榕金市,某處。

    “你是,你派給你那個手下的精兵強將,全部被林知命一個人打倒了?”一個臉上有著一條刀疤?的強壯男子麵色陰冷的問道。

    一個幹瘦男子站在這個刀疤男的麵前點了點頭,道,“全部被他一個人打倒了。”

    “我現在算是知道,為什麽楊三刀那個家夥會被林知命幹掉了。”刀疤男冷笑一聲,道,“能夠一個人打倒你那麽多的手下,實力至少在九品武者以上,甚至於有可能是一個一品武卿,林知命隱藏的夠深的,也難怪敢一個人有恃無恐的來榕金市。”

    “老大,以胡漢之名除掉林知命的計劃,看來是行不通了。”幹瘦男子道。

    “行不通就換個法子,先不著急吧,等沈紅月出手,想來,沈紅月應該比我更想幹掉林知命。”刀疤男道。

    “是。”

    某酒店。

    “你什麽?狗仔的車被人撞了,人還被打了?”陸明在接到美鳳的電話的時候,整個人都呆住了。

    “是的,遇到了一群無賴,對方打了人就跑了,結果狗仔什麽都沒拍到。”美鳳道。

    “混蛋,竟然會遇到這種事!”陸明惱火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