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拍斷西瓜刀,這雖然不算什麽神技,但是難得的是林知命單手拍斷了兩把運動中的西瓜刀。

    這就有點厲害了。

    伴隨著一陣慘叫聲,胡漢被林知命扔出了包廂。

    至於那幾個胡漢帶來的人,也都連滾帶爬的離開了林知命他們的包廂。

    唯獨剩下兩個年輕人,他們想走,但是被林知命攔住了。

    “幾歲了?”林知命站在兩人的麵前,麵無表情的問道。

    “我十七…”

    “我十六。”

    “這件事情跟他沒關係,是我叫他來的。”

    “不,這件事情主要是我,與他無關,你有什麽火就發在我身上吧。”

    兩個年輕報完歲數之後開始互相給彼此背鍋。

    這一幕看在林知命眼裏卻沒有一絲感動,他抬手給人一人一個耳光。

    “怎麽?講義氣?玩古惑仔呢?”林知命問道。

    兩個年輕蒙圈了,捂著臉不出話來。

    “十好幾歲了,也不了,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了,去做點什麽不好,非要跟人當刀手?覺得很威風麽?你以為玩傳奇麽,一刀999?這一刀下去就能讓你牢底坐穿知道麽?進去關個一二十年出來,你人生還剩下點什麽?”林知命黑著臉嗬斥道。

    兩個年輕不出話來,不過眼神之中卻能看到不服的神色。

    林知命反手又是幾個耳光過去,打的兩人腦瓜子嗡嗡的。

    “我也不是你們的老子,也管不到你們,看在你們年紀還的份上,我多給你們幾個耳光,你們記住我今的話,真正的老大,從來不會自己動手,靠打打殺殺永遠不可能上位,多用點腦子,講義氣也得講在有意義的地方,拉上朋友去砍人這不是講義氣,這是禍害你的朋友,話就這樣,給我滾蛋。”林知命擺手道。

    兩個年輕疑惑的看著林知命,不懂為什麽這個男人又要打他們,又要對他們進行教。

    “讓你們滾,聽到了麽?”林知命問道。

    兩人趕緊轉身跑出包房。

    林知命轉身回到沙發邊上坐了下去。

    一旁的黃霆君跟張銓兩人對視了一眼,隨後趕緊坐到了林知命的身邊。

    “你啥時候有這身手了啊?”黃霆君問道。

    “這算什麽身手?打幾個被酒色掏空了的混混而已。”林知命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剛才為什麽要留那兩個年輕人?”張銓問道。

    “太年輕了。”林知命淡淡的道,“我這人有時候挺看不得一些事情的,比如失足的婦女,誤入歧途的年輕人,所以看到他們就喜歡上兩句。”

    “你這是在浪費時間,那些人要是聽的進話的話,就不至於會那樣了。”黃霆君道。

    “這誰知道呢,或許真聽不進去,或許聽進去了一點點,或許以後他們就會殺人放火,但是也有可能他們從此離開這條歧途,我了,至少心理上會有一些慰藉。”林知命笑道。

    “你知道為什麽當初讀書那會兒,我總喜歡跟你呆一塊兒麽?”黃霆君問道。

    “因為我帥唄。”林知命笑道。

    “不。”黃霆君搖頭道,“你雖然不善於交際,性格也有點古怪,但是…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有一回咱們班有個同學生病,有人匿名捐了五千塊錢,全班最多,那個人就是你,然後因為這事兒你吃了半個學期的泡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