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魅力KV樓下。

    幾個穿著緊身背心,剃著平頭,紋著各種紋身的男人走進了東方魅力。

    之前給林知命他們帶姑娘的媽咪急匆匆的走到其中一個人麵前。

    “**,就在V8。”媽咪道。

    這群人為首的是一個幹瘦的男子,這男人頭上纏著個繃帶,眼中滿是戾氣。

    此人,正是榕金市道上有名氣的混混胡漢。

    “確定是那個胖子麽?”胡漢問道。

    他那不怎麽大的眼睛裏湧出陣陣殺意。

    “是,沒錯,您之前不是給我發了照片麽,我記著呢!”媽咪道。

    “行,我知道了。”胡漢點了點頭,問身邊的一個男的道,“刀手來了麽?”

    “正在來的路上。”

    “先去揍他一頓,嗎的。”胡漢著,徑直往V8包廂走去。

    砰!

    一聲巨響。

    胡漢一腳踹開了V8包廂的門。

    門內,三男三女正在玩遊戲,桌子上擺放著幾瓶洋酒,包房裏響著音樂。

    胡漢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靠裏位置的仇人。

    那個膽敢拿酒瓶子砸他腦袋的胖子!

    那胖子顯然也看到了胡漢,整個人一機靈,直接站了起來。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黃胖子。”胡漢冷笑著道。

    黃霆君看著胡漢,臉色有些驚慌,不過嘴上還是很沉穩的道,“胡漢,你怎麽來了?”

    “我怎麽來了?你我怎麽來了?你看看老子的腦袋,這就是我來的原因。”胡漢指著自己頭上的繃帶道。

    “胡漢,那我們都喝多了,而且是你先摸我妹子,然後還辱罵我的,我隻不過是反擊而已。”黃霆君道。

    “我特麽摸了怎麽的?我罵你了又怎麽滴?那要不是老子身邊沒帶人,你特麽早就廢了,你子,胖是胖,跑的倒是挺快,老子人來的時候你都沒影了,不過,跑的了一時,你跑的了一世麽?黃胖子,今晚上咱們可得好好算一算舊賬了!”胡漢冷冷的道。

    “那件事情因我而起,一人做事一人當,我這兩個朋友他們跟那件事情沒關,你讓他們走,我不反抗,隨你怎麽樣。”黃霆君指著林知命跟張銓道。

    胡漢看了一眼林知命跟張銓。

    這兩人,一個是身價不知道多少億的人物,一個是國企高層,兩人的身上自然都有著一股上位者的氣息,而且,這兩人從胡漢出現到現在,都沒正眼看過胡漢,這讓見慣了各種人物的胡漢心裏有點拿不準。

    “讓他們走。”胡漢擺手道。

    作為一個成熟的混混,遇到拿不準的人物,那就一定不要去招惹,他的敵人隻有黃霆君一個,沒必要為了裝逼去得罪兩個拿不準的人。

    “走?霆君,這酒喝沒一瓶你就讓我們走?有你這樣做地主的不?”林知命一邊嗑瓜子一邊道。

    “怎麽的,這位兄弟,是打算跟黃胖子一起接下這梁子了?”胡漢皺眉問道。

    “知命,好漢不吃眼前虧,趕緊走。”黃霆君一邊對林知命使眼色一邊道。

    “別逞英雄了,趕緊給我坐下,瞧你那腿抖的,喝杯酒壓壓驚。”林知命遞了一杯酒給黃霆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