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早上,除了沈紅月收到請柬之外,還有不少人也收到了來自林知命的請柬。

    這些人無一例外都是榕金市有頭有臉的人物。

    對於林知命的請柬,這些人無比的意外,因為他們跟林知命幾乎沒有什麽交集。

    不過,這些人卻大多都知道林知命,畢竟林知命是海峽市的首富,而且也在海峽市鬧出了不的動靜,最關鍵的是,林知命讓沈家那個不可一世的沈紅月灰溜溜的回到了沈家。

    因為這些事情,許多人對林知命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了解。

    在收到林知命的請柬之後,這些人都陷入了猶豫之中。

    宴無好宴,林知命在這時候發請柬請客,恐怕事情不止是吃個飯那麽簡單。

    時間一晃到了傍晚。

    林知命開車回到了酒店,跟姚靜一家吃了個晚飯。

    姚安的心情很低落,從頭到尾都沒怎麽話,吃完飯就走了,也沒跟任何人道別。

    “演唱會是八點,我媽難得一家人一起看演唱會,希望你能跟我們一塊去。”姚靜對林知命道。

    “我打算約黃霆君跟班長喝酒。”林知命道。

    “看完演唱會再喝。”姚靜道。

    林知命有些詫異的看著姚靜,一般情況下姚靜很少會強迫他做什麽事。

    “我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緩和你跟我家人?關係的一個機會,喝酒什麽時候都可以喝,但是這樣的機會不多。”姚靜道。

    “行吧。”林知命點了點頭,覺得姚靜的有幾分道理,於是將約酒的時間改在了十點後。

    張銓那邊很快就回消息答應了,黃霆君倒是許久沒有回,也不知道在幹什麽,林知命也沒在意,反正黃霆君看到消息後自然會回,以黃霆君愛喝酒的性格,他也不可能放棄這個喝酒的機會。

    晚上七點,林知命夫婦外帶著周豔秋夫婦一同搭車前往了榕金市新世界體育場。

    這個體育場是個萬人體育場,能在這裏開演唱會的自然都是實力不俗的藝人。

    陸明作為新生代的偶像歌手,他的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

    在林知命一行人來到體育場外頭的時候,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人,而且以年輕妹子居多。

    這些年輕妹子有的拿著燈牌,有的拿著標語啥的,各個看起來十分的專業,隻有林知命他們幾個人看著很業餘。

    “我覺得自己又年輕了!”周豔秋一邊著,一邊拿起手機一陣拍,然後編輯好發朋友圈。

    “準備入場了,大家別走散了,咱們走的是VIP1通道。”姚靜看著手上的演唱會門票道。

    “不會走散,都多大人了。”周豔秋笑著道。

    半個時後。

    當姚靜跟林知命過了安檢走到位置的時候,周豔秋跟姚建勇兩人還是沒了。

    安檢那邊實在是太多人,哪怕是VIP通道也是如此,幾乎是人擠人的程度,姚靜一個沒注意就跟周豔秋分開了。

    “那麽大的人,總不會丟,沒事的。”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