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豔秋的臉色無比的難看,因為楚中一語中的。

    她也接受不了楚瑩,但是不得不接受,因為楚瑩背後有一個巨大的楚家。

    楚家,那可是差不多跟鷺市李家一個級別的,而且楚瑩還是獨生女。

    要是能夠讓姚安成為楚家的姑爺,那什麽狗屁林知命,在他眼裏立馬會一文不值。

    周豔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攀附楚家,這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楚中如此直白的起,還是讓她的臉上掛不住。

    “兩百萬不多,也不少了,人要知足,知足才能常樂,我事情很多,先這樣了。”楚中完,起身轉身離去。

    盡管他從頭到尾的辭並沒有太多赤果果的貶低與鄙視,可是,對於姚靜一家人來,他們所受到的屈辱卻一點也沒有少,甚至於更多。

    如果楚中是赤果果的鄙視貶低他們,那他們反而還會好受一些,畢竟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楚中並沒有,這意味著什麽?這意味著他們一家人連讓人家鄙視的資格都沒有。

    “知命,你怎麽一點都不幫著咱們家裏人啊!”周豔秋惱火的道。

    “人家的是事實啊。”林知命聳了聳肩道。

    “姐夫,你這胳膊肘怎麽能往外拐,你太過分了!”姚安激動的道。

    “姚安,你還年輕,還活在幻想裏,所以你真的以為兩個人隻要相愛就可以在一起,可是,我們畢竟活在現實中,現實中最廉價的就是愛情。兩個人在不在一起,並不是由愛情了算。”林知命道。

    “你放屁,愛情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最重要的因素!”姚安叫道。

    林知命笑了笑,看了一眼姚靜,姚靜也看了一眼他,隨後,林知命站起身走到姚安的麵前,看著姚安道,“你記住,一個男人,靠別人的幫忙是沒有辦法真的得到愛情的,如果你今是靠著自己賺到的錢買的別墅,那我相信,楚中就算覺得你跟楚瑩差距很大,他也會給你機會的,畢竟,你才二十歲,二十歲就能賺到幾百萬買別墅,那也算是潛力股,有培養的價值。”

    “你是我沒有培養的價值麽?”姚安問道。

    “當然。”林知命點頭道,“原諒你姐夫我把話的不好聽,但是事實上,你就是一個廢物。”

    “廢物?!林,林知命,你怎麽能這麽我?!”姚安驚駭的看著林知命,連姐夫都忘了叫。

    “林知命,你罵我兒子什麽意思!”周豔秋也大叫道。

    “你們別生氣,我隻是實話實而已,你一個大學快畢業的人,成想的不是工作,而是如何伺候好你的女朋友,這一點就足以證明,你不夠自主。你想給你女朋友好的生活,不是想著自己去賺錢,而是想著讓家裏人花錢幫你買別墅,這是不夠自立。你女朋友屢次三番的貶低,侮辱你的父母,你的家庭,你沒有任何的反駁,這是不孝。麵對著你未來老丈人拍下的這一張兩百萬的銀行卡,你沒有勇氣把他還給他,沒有勇氣告訴他你可以給楚瑩更好的生活,這是懦弱。你,一個不孝,懦弱,不能自主,不夠自立的二十歲夥,他不是廢物,是什麽?”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