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裏,林知命的同學隻來了一半。

    包廂裏放著歌,桌子上擺著酒,不過沒有人唱歌也沒有人喝酒。

    “你老班還會不會來?”黃霆君問道。

    “他會,應該就會。”林知命道。

    “你怎麽就會出了這麽一檔子事呢?”黃霆君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去?”林知命搖頭道,他對張銓的事情知道的也不多,之所以吃完飯還來KV,不過是為了能從張銓那得到一些消息,如果可以的話,他不介意幫一幫這個大學時候對他頗為關照的人。

    顧霏妍坐在不遠處。

    來KV的女生裏頭就隻有她一個,其他人都找由頭不來了。

    “按我,這就是人走茶涼。”孫大聖翹著二郎腿道。

    “你好像知道點東西?”黃霆君問道。

    “班長他大學畢業後就進了國企,六七年的時間就走到了管理層,這跟班長家裏有很大的關係,據班長的位置還挺重要的,一個多月前班長他家裏人退了,他還占著那個重要的位置,肯定有人不滿,搞他也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孫大聖道。

    “誰要搞他?”黃霆君問道。

    “我已經讓我朋友去問了,還沒給我消息。”孫大聖道。

    “得了吧,你有什麽朋友能夠接觸到班長那個層麵?”顧霏妍笑著道。

    “霏妍,你這是看不起誰呢?我好歹也是咱們榕金市有頭有臉的人物。”孫大聖不滿的道。

    “有頭有臉的人開著租的保時捷911麽?”顧霏妍問道。

    孫大聖臉色一變,道,“你什麽呢?”

    “下午我讓朋友查了一下你之前開的那輛911,結果發現,你那輛車竟然是凱旋租車行的,你這一次酒沒有白吃啊,賺了上百萬吧?”顧霏妍道。

    周圍的人都驚訝的看著孫大聖,這孫大聖平日裏表現出很成功很有錢的樣子,之前他還質疑林知命的車是租的,有誰能想到,他自己的車竟然就是租的。

    孫大聖臉色有些尷尬的道,“我自己的車剛好在保養,所以隻能先去租一輛。”

    “你就別裝了,大家都是同學,裝這些有意思麽?不累麽?人有多大的能耐就幹多大的事情,沒有那條件非要裝,你就不能學學知命同學低調一點麽?”顧霏妍道。

    “顧霏妍,你這是看我不爽故意找我茬吧!”孫大聖黑著臉問道。

    “你還不至於讓我看不爽,就是覺得你這人特別裝,看不下去。”顧霏妍聳了聳肩道。

    “你特麽再我,信不信我揍你。”孫大聖激動的道。

    “你揍一個看看?我讓我爸爸打你你信不信!”顧霏妍著,瞄了林知命一眼。

    林知命翻了個白眼,這個顧霏妍,真是沒誰了。

    “你爸?嗬,多大的人了,遇著點事還找你爸?我要真想打你,你覺得你爸攔得住?”孫大聖不屑的道。

    “我覺得我爸爸肯定攔得住,知命,你呢?”顧霏妍問道。

    “這我特麽怎麽會知道,你們倆也別吵了,誰再吵誰就特麽給我滾出去。”林知命黑著臉道。

    “我懶得跟你計較。”孫大聖翻了個白眼,閉上了嘴。

    “嘁。”顧霏妍戲謔的笑了笑,不再話。

    “知命,我總覺得你跟霏妍有事。”黃霆君湊到林知命身邊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