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離去之後,林知命這一桌的氣氛就更好了,之前因為姚靜在,大家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拘謹的,畢竟,姚靜攻氣十足,長得又無比的好看,而且還是林知命的老婆,大家話都比較注意分寸,眼下姚靜走了,這分寸自然就不在了。

    林知命知道,姚靜肯定也是知道她在這裏會讓大家拘束,所以她才找了個由頭提前離開。

    這是林知命最喜歡姚靜的一個地方,簡單概括兩個字就是懂事。

    不過,就算姚靜走了,顧霏妍也很安分。

    她跟周圍的人聊著,喝著酒,並沒有像之前在會所裏那樣對林知命公開示愛。

    吃喝了半個時左右,張銓帶著新娘子過來敬酒了。

    “我瞧瞧,杯子裏是不是都有酒!”張銓拿著酒杯笑嘻嘻的道。

    “班長來敬酒,我這個沒喝酒的都得加上!”一個同學道。

    “這才對嘛,出來吃喜酒,不喝酒算吃什麽喜酒?”張銓著,看了一眼林知命,問道,“你媳婦兒呢?”

    “有事先回去了。”林知命道。

    “是嘛,那你媳婦這杯酒你得幫喝了,大家是不是?”張銓笑道。

    “是!”黃霆君第一個附和。

    “幫喝幫喝!”已經變身成為林知命舔狗的孫大聖立馬跟著起哄。

    孫大聖身邊的幾個舔狗也同時跟著一起叫了起來。

    林知命笑了笑,拿起酒杯子道,“既然大家都這麽了,那我媳婦兒這杯我喝,不過,我一個人幹喝沒意思,班長,你陪一個吧?你不是要跟我多喝一點麽?”

    “沒問題!”張銓十分大氣的給自己加了一杯酒,然後跟林知命碰了一下杯。

    兩人相視一笑,盡管已經多年未見,但是多年後再見,似乎跟以往並沒有什麽不同。

    兩人將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之後,張銓給林知命跟自己各倒上一杯酒。

    “這一次大家一起來。”張銓舉杯道。

    眾人各自拿起酒杯,之後在一陣祝福聲中與張銓夫婦一起喝下了酒。

    歡聲笑語響起,讓人忘記了煩惱。

    “校花,多年不見,你可真是越變越漂亮了!”張銓笑眯眯的對顧霏妍道。

    “班長你倒是不如以往了,胖了一些,變成大叔了。”顧霏妍笑著道。

    “沒辦法,應酬太多了。”張銓無奈的搖了搖頭。

    “那你可悠著點。”顧霏妍道。

    “你也一樣,對了,你結婚了麽?”張銓好奇的問道。

    “沒呢,班長你給我介紹一個麽?”顧霏妍問道。

    “這個沒問題,你要哪種的?我們公司裏多的是單身的年輕夥子。”張銓道。

    “哪種的啊?唔,差不多知命這樣的就行吧,二十八歲,長得帥,又事業有成。”顧霏妍笑著道。

    張銓臉色怪異的看了一眼林知命,道,“要不,你納個妾?”

    “你什麽呢,納什麽妾呢,你是不是自己存了這麽個想法?”張銓的老婆一聽這話,佯怒道。

    “不敢不敢,我就開個玩笑,霏妍啊,知命這樣的可不多見,你還是換一下吧,就你的條件,什麽人找不到呢。”張銓半開玩笑半認真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