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宴會廳,高朋滿座。

    這一場婚禮的規模還是相當大的,一個是因為張銓的人際關係好,還有一個自然是因為其身份了。

    國企高管的身份擺在那裏,他請客,一般人除非遇到不可抗力,不然基本都會到場。

    張銓包下了整個酒店最大的宴會大廳,除此之外據還開了不少包間。

    林知命跟姚靜兩人手挽手一起來到了宴會大廳門口,見到了張銓跟新娘子。

    許多年未見張銓,林知命發現,自己印象中的老班長,比大學時候要成熟了許多,也發福了一些。

    不過,張銓還是一如既往的和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讓人看了覺得溫暖。

    張銓的妻子長得很不錯,雖然算不上女神,但是穿著婚紗化了妝的樣子還是十分奪目的。

    “知命,哈哈,多少年了,總算又看到你了!”張銓看到林知命,立馬迎上前來一把握住了林知命的手,一點國企高管的架子都沒有。

    “老班,恭喜了。”林知命笑著道。

    “這位就是弟妹吧?真是個大美女啊!”張銓看著姚靜笑道。

    雖然嘴上姚靜是大美女,但是張銓的眼神卻沒在姚靜身上停留多久,而且眼神十分的清澈。

    “班長好。”姚靜笑著道。

    “好,你好…你們結婚的時候誰也沒通知,搞的我都沒有去參加過你們的婚禮,今晚上我結婚,一會兒咱們可得多喝幾杯,把缺的酒補上啊!”張銓笑道。

    “一定,你別倒下就行!”林知命笑道。

    “哈哈,我這酒量你是知道的,從大學那會兒我就是千杯不醉,現在雖然退步了一些,但是輕易倒下是不可能的,好了,你們趕緊往裏走吧。”張銓道。

    “嗯!這是紅包,祝你們早生貴子。”林知命將一個紅包袋遞給了張銓。

    張銓笑著收下,而後將紅包遞給了身邊的伴郎。

    林知命帶著姚靜走入了宴會大廳。

    宴會大廳內十分的熱鬧,有人在聊,還有人在打牌。

    這據是榕金市這邊的風俗,宴會開始前三五個朋友會坐在一起打牌,算是暖場。

    “知命,這兒呢!”不遠處,黃霆君高舉著手對林知命喊道。

    林知命帶著姚靜走了過去。

    “坐這兒,坐這。”黃霆君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跟姚靜一起坐下。

    此時黃霆君這一桌也就黃霆君跟林知命,姚靜三人,看著有點冷清。

    不過,在三人落座後沒多久,林知命的那些同學就相繼走了過來坐下。

    這些同學入座後,臉色都有些怪異的看著林知命跟姚靜。

    終於,有個人忍不住開口問道,“知命,這位美女,是你老婆麽?”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嘶!

    周圍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

    大家之前覺得,顧霏妍喜歡林知命,那已經是一件相當匪夷所思的事情了,沒想到,林知命的老婆竟然也跟顧霏妍是一個層次的美女!

    甚至於,林知命的這個老婆看著比顧霏妍還要稍微好看了那麽一丟丟!

    這林知命大學時候是個透明人,這出了大學,怎麽就這麽牛了?又是女神老婆,又是千萬座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