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的很多巧合其實存在著某種必然性。

    比如林知命他們聚會結束的時間是四點多,從聚會的會所回到酒店大概要半個多時時間,算下來五點左右能夠到會所,而姚靜他們出去看房子,看完了還到處閑逛了一下,五點左右回家,剛好可以梳妝打扮準備參加張銓的婚禮。

    兩邊都是五點左右回家,所以眼下偶然相遇,其實就是必然的。

    林知命不覺得自己做了虧心事,但是他仔細的回響了一下,剛才自己轉頭跟顧霏妍話,顧霏妍還給他拋了媚眼,這樣的舉動應該都被姚靜給看在了眼裏。

    林知命思索片刻,打算把話清楚。

    任何的誤會都是因為話沒清楚,而這也是一般爛俗電視劇裏拖時間的爛梗,明明一句話就能解釋清楚的事情,這些爛俗電視劇非要給你弄上一二十集,林知命最煩這種事情,也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林知命微微踩下油門,將車開到了姚靜他們身邊。

    “我先送爸媽上去。”姚靜俯下身,對林知命道。

    看姚靜的表情,似乎壓根沒有看到剛才他跟顧霏妍的一幕。

    這就讓林知命尷尬了,姚靜沒有質問自己什麽,那自己去解釋的話,是不是就顯得欲蓋彌彰了?

    “行,那我停好車就回去。”林知命道。

    “好。”姚靜點了點頭,隨後帶著姚建勇跟周豔秋走進酒店,而林知命則是開車去了停車場。

    “靜靜,你是真沒看到還是裝沒看到啊?剛才有個狐狸精從知命車上下來了!”周豔秋一邊走一邊激動的道。

    “媽,話別的那麽難聽,就一個女的,怎麽就狐狸精了?”姚靜皺眉道。

    “長的那麽好看,穿的那麽少,而且還跟林知命眉來眼去的,那不是狐狸精是什麽?女兒啊,媽媽知道你一向對自己很自信,但是男人這種東西,他家裏有再好的飯,也架不住偶爾想吃點稀飯配鹹菜!剛才那女的看林知命的眼神,那絕對有事!”周豔秋拉著姚靜的手道。

    “她有沒有事我不知道,我隻知道知命不會有事。”姚靜笑著道。

    “你…你這是哪裏來的自信心?”周豔秋問道。

    “我跟他如果連這一點點的信任都沒有,那早就離婚了。”姚靜道。

    “哎,你不懂男人,靜靜,你這樣早晚得吃虧啊!”周豔秋歎氣道。

    姚靜笑著搖了搖頭,沒有多什麽。

    五分鍾後,林知命推開了自己房間的門。

    房間客廳裏沒有人,林知命走到臥室門口,將臥室打開。

    臥室裏也沒有人,但是衛生間裏傳來流水的聲音。

    “是知命麽?”姚靜的聲音從衛生間裏傳來。

    “是我!”林知命道,“你先洗,我去客廳。”

    “好。”

    林知命回到客廳,坐在沙發上,隨手將電視打開。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林知命看了一下來電,微微一笑,將電話接起。

    “老周。”林知命道。

    “後早上一起打球。”電話那頭道。

    “好嘞。”林知命笑嘻嘻的道,“我這一趟來,可給您老人家帶了個好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