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載我的麽?畢竟我也沒坐過阿斯頓馬丁啊!”黃霆君看著已經離去的阿斯頓馬丁的車尾燈,喃喃自語。

    就在這時,黃霆君的手機響了起來。

    黃霆君接起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兒子,錢我已經讓人給你打過去了,你是怎麽了,偷人家女朋友被人抓了麽?”電話那頭問道。

    “…哪有這麽自己兒子的,錢不用了,我一會兒再退回去給您。”黃霆君著,掛斷了電話。

    在黃霆君旁邊,孫大聖還有點愣神。

    他看著自己被砸壞的車,再看向遠方,想點什麽吧,但是卻又不出來。

    “大聖,林知命該不會是砸了你的車跑路了吧?”同學A忍不住問道。

    “特麽敢跑路我就報警抓他!”孫大聖回過魂來,激動的叫道。

    就在這時,孫大聖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號碼顯示是海峽市的號碼。

    孫大聖心裏咯噔了一下,將電話接了起來。

    “哪位?”孫大聖問道。

    “你好,我是你同學林知命的秘書,他讓我給你提一輛最新款的保時捷911,但是目前我人不在榕金市,所以你看可不可以這樣,一輛最新款頂配的保時捷911價值一百五十萬左右,加價提車的話大概得加十萬左右,總共一百六十萬,我給你兩百萬,你自己去買一輛如何?這樣我們都省事。”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柔和的男人的聲音。

    “你給我兩百萬?”孫大聖驚訝的叫道,一百五十萬的車,對方竟然願意給他兩百萬?這世界上還有這麽好的事情?

    孫大聖的叫聲吸引了周圍圍觀同學的注意力,大家紛紛走了過來,好奇的看著孫大聖。

    “是的,如果可以的話,請您提供相關賬戶給我,五分鍾之內我會將款項打入你的賬戶。”電話那頭道。

    “我…我的支付寶是。”孫大聖道。

    “好的,如果是支付寶賬戶的話,應該一分鍾之內您能收到款項,請您注意查收。”電話那頭完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孫大聖有些呆滯的放下了手機。

    “什麽兩百萬啊,大聖?”同學A問道。

    “剛剛有人給我兩百萬讓我自己去買一輛911”孫大聖麵色有些古怪的道。

    “911不是隻要一百多萬麽?怎麽還給你兩百萬?”同學B驚訝的問道。

    “可能…是抹個零吧。”孫大聖道。

    抹零?

    周圍的人麵麵相覷,大家活了二十多年,還沒見過這麽抹零的。

    就在這時,孫大聖的手機忽然叮了一下。

    孫大聖看了一下消息,臉色一變,道,“兩百萬到賬了。”

    嘶!

    周圍的人同時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兩百萬,竟然幾秒鍾就轉過來了?

    轉兩百萬,就跟別人轉兩塊錢一樣迅速?

    這得什麽樣的家庭條件啊?

    孫大聖徹底蒙圈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租了一輛價值一百三四十萬的保時捷911,結果竟然賺了兩百萬…拿這筆錢去賠租車公司的話,自己估計還能剩個上百萬吧,畢竟那輛911也沒報廢…

    這麽一算自己是血賺,可為什麽覺得臉有點疼呢?

    周圍的人看著孫大聖,那叫一個羨慕啊,車被砸了反而還賺錢了,這年頭竟然還有這樣的好事,早知道剛才大家就都讓林知命砸車砸開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