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

    許多人都震驚了,畢竟,還是有不少人知道阿斯頓馬丁的,所以,在林知命打開剪刀門的時候,許多人的心裏都忍不住嗚呼了一下,沒想到這時候大家眼裏的有錢人孫大聖竟然會出如此沒有常識的一句話!

    顧霏妍走到林知命身邊,道,“我能坐你的車麽?”

    “我要載黃胖子。”林知命道。

    “霏妍,坐我的車吧,我讓你感受一下什麽是推背感。”孫大聖笑道。

    “大聖,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隻是在開玩笑?”顧霏妍臉色怪異的看著孫大聖。

    “什麽意思?”孫大聖問道。

    “大聖,這是阿斯頓馬丁,得兩百萬左右。”有個人趕緊跟孫大聖道。

    孫大聖的瞳孔微微一縮。

    作為一個裝逼偽富豪,他跟其他裝逼犯一樣,隻認得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蘭博基尼。

    除此之外的豪車,因為平時太少見的關係,他也懶得去記,所以,在看到林知命的阿斯頓馬丁?的時候,他第一眼就當成了改裝的福特蒙迪歐。

    眼下人家提起,他才知道自己看走眼了。

    林知命開的,竟然是一輛價值兩百萬左右的阿斯頓馬丁!

    而他租來的這輛保時捷911,全車也不過一百五十萬左右!

    從價值上來看,林知命的那輛車就比他的價值高,而且最關鍵的是他竟然沒認出來那是輛超跑。

    這就尷尬了啊!

    作為一個同學眼裏的有錢人,他怎麽能不認識阿斯頓馬丁呢?

    如果讓大家知道他其實就是一個靠租車來裝逼的人,那他的人設不就徹底崩了,那以後還怎麽泡妞,怎麽找人借愛奇藝會員?

    一想到這,孫大聖笑了笑道,“你們真以為我看不出來啊,就是個笑話而已,哈哈,阿斯頓馬丁嘛,我怎麽可能不知道,不過看著跟福特蒙迪歐是真的很像,所以我就開了個玩笑。”

    周圍的同學彼此對視了一眼,雖然覺得這樣的解釋有些牽強,但是也不是完全解釋不通。

    “知命,你這阿斯頓馬丁,我怎麽沒見過,什麽型號的?”黃霆君走到林知命車邊,好奇的問道,他也算是有錢人,而且是真的有錢人,見過不少阿斯頓馬丁,但是卻沒有一款跟林知命這款一樣。

    “忘了。”林知命搖了搖頭,他還真忘了自己這輛車的型號了,因為這些事情並不是什麽重要的事情。

    不過,這話卻讓孫大聖眼睛一亮。

    在孫大聖看來,自己買的車,怎麽可能會忘了型號?!

    就好像你自己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你可能不知道這筆記本電腦的牌子麽?

    不可能!

    既然如此,那你不記得自己車的型號的唯一解釋,就是這輛車不是你的!是你借的!

    隻有借的車,你才有可能記不住車的型號!

    所以,在孫大聖看來,林知命的這輛阿斯頓馬丁,絕對是借的!

    “知命,你這車,借的吧?”孫大聖笑著問道。

    孫大聖的話,讓許多人眼睛一亮。

    人類其實是一種很無恥的生物,他們非常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如果別人一旦表現的比自己好,那他們就會找盡各種辦法來貶低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