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已經很久沒有生氣了。

    而且是因為對某件事情的無能為力而生氣。

    對於現在的他而言,已經很少有事情可以讓他產生無力感,可是,在麵對著顧霏妍的時候,他就覺得特別無力。

    “傻逼。”林知命把球杆一丟,轉身離開。

    顧霏妍一點都不惱,她笑著將球杆收好,然後還把球給收好,之後,顧霏妍屁顛屁顛的走到了正在聽同學唱歌的林知命身邊坐了下來。

    “我結婚了。”林知命道。

    “但是我聽,你跟她結婚之前連麵都沒有見過。”顧霏妍道。

    “就算如此,我也是有婦之夫,這是改變不了的。”林知命道。

    “所以我在你結婚之後就沒有再打擾過你。”顧霏妍道。

    “那你還在堅持什麽?”林知命問道。

    “堅持等你離婚!”顧霏妍認真的道,“我認真的算過了,如你們這般沒感情的,應該堅持不了多久,而且你這人還是個不會討女人開心的人,那就更堅持不了多久了,但是,因為你長的太帥的關係,這可能會增加一下你婚姻的壽命,所以我預估,你跟你老婆應該能夠堅持四年的時間,也就是差不多到現在。”

    “放屁,我們關係很好。”林知命道。

    “是麽?那沒事,等著吧。”顧霏妍道。

    “我們不可能離婚的。”林知命道。

    “實在不行的話,那我就做三也成。”顧霏妍道。

    “你特麽是不是傻逼?”林知命皺眉道,“以你的條件,你的能力,你找什麽樣的男人沒有,為什麽非得盯著我不放?”

    顧霏妍單手拖著下巴,露出了思索的表情。

    “十年了,從十八到二十八,你已經不了,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我的身上,真的。”林知命語重心長的道。

    “可是…”顧霏妍思索許久後,看著林知命道,“除了你之外,我喜歡不了其他男人啊。”

    “智障。”林知命起身往旁邊走去。

    這一次顧霏妍倒是沒有跟著走,她歪著腦袋看著林知命,自言自語道,“生氣都這麽帥,哎。”

    林知命對顧霏妍是真的無能為力,這女人從不胡攪蠻纏,也不死纏爛打,無比的理智,也正因為這樣,他才始終無法找到對付這個女人的辦法,如果她是個驕縱的傻逼該多好,至少生氣了能打一頓,現在這樣打不得隻能罵兩句的感覺,真是讓人蛋疼。

    林知命從喝茶局混到台球局,從台球局再混到唱歌局,最後無奈隻能獨自一人找個角落玩手機,再一次的恢複了透明人的屬性。

    不過好在,這時候黃霆君來了。

    這個胖子一來,整個四合院登時就感覺擁擠了許多。

    黃霆君四下看了看,而後朝著林知命走了過來。

    “我去,你的迷妹也來了啊!而且比以前更漂亮更性感了!”黃霆君蹲在林知命身邊,激動的道。

    “屎還沒拉出來麽?”林知命問道。

    “是啊,你怎麽知道?”黃霆君問道。

    “因為你屁話太多了。”林知命翻了個白眼。

    黃霆君尷尬的撓了撓頭,隨後遞了根煙跟林知命,道,“老實,你跟顧霏妍現在什麽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