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龍死了,突發心髒病而死。

    被送到醫院的時候,人已經沒救了。

    而在姚龍被送醫的時候,林知命正在跟董建打高爾夫。

    高爾夫是一項高端運動,在董建看來,林知命必須得學,還有諸如騎馬,交際舞之類的,林知命也同樣要學。

    這些東西在林知命崛起之前他一樣都沒有碰過,那時候主要以發育強身為主,而現在,林知命已然有了一定的資本,那自然要接觸一些提升逼格的東西,單純的豪車名表,在未來林知命的交際之中並不能為他加多少分。

    林知命對肌肉的掌控力強,協調能力也好,所以高爾夫上手幾乎是沒有難度的,在董建了相應的規則之後,林知命已經打的有模有樣了。

    “林總,好巧啊!”就在林知命走上果嶺的時候,有人從不遠處走來,跟他打了個招呼。

    林知命不認識跟他打招呼那人,但是認識那個人旁邊的妹子。

    那妹子穿著白色的短裙,粉色的恤,頭上戴著個鴨舌帽。

    這不就是之前陪林知命喝過酒的安可麽?

    安可搖身一變,似乎變成了一個球童,身上的那種風塵味已經煙消雲散,此時看著無比的清純。

    “林老板。”安可也跟林知命打了個招呼。

    “你是哪位?”林知命看向之前跟他打招呼那人。

    “林總您真是貴人多忘事,我是尹淩傑啊,之前給你打過好幾個電話的!”對方笑著道。

    “哦,是你是啊!”林知命從上到下打量了尹淩傑一番,尹淩傑對於他而言是一個的不能再的角色,他甚至於連知道他模樣的興趣都沒有,所以一直不知道尹淩傑長這樣。

    五大三粗的,光著頭,一看就是社會人,根本不像是會打高爾夫的主。

    “林老板,沒想到在這遇到了你,你也習慣高爾夫這種高雅?的運動啊!”尹淩傑笑道。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話,走到自己那顆球的前頭,將球杆放下,雙腿繃直,微微分開,而後麵向尹淩傑。

    尹淩傑正打算挪開呢,林知命忽然道,“站著別動。”

    尹淩傑站住了腳,看著林知命露出一個僵硬的笑容道,“林老板,你這是幹什麽?”

    “我讓你站著別動。”林知命側著身,看著尹淩傑,麵無表情的道。

    尹淩傑站在原地,根本不敢動。

    林知命抬起杆子,往下比劃了一下,而後稍微調整了一下位置。

    “林老板,您可別跟我開玩笑了,這一球要是打著人,那得把人打半死啊!”尹淩傑看林知命比劃的樣子,激動的道。

    “閉嘴,我打球的時候,不喜歡旁邊有聲音。”林知命道。

    尹淩傑顫抖著閉上了嘴。

    就在這時候,林知命忽然將球杆高舉過頭頂,而後猛地往下一掃。

    砰!

    一聲脆響。

    地上的高爾夫球激射而出,從尹淩傑的鼻尖咻的一下擦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