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暫時是信了林知命的話。

    林知命一直覺得自己編瞎話的能力很不錯,這瞎話之中有真有假,讓人很難去查證。

    他跟姚靜的事情很簡單,輕描淡寫,但是隻有他自己知道,這些年他到底有多難

    他確實從看書看電影,但是在閑暇之餘,他都必須練習他之前教給林婉兒的那些動作,而且他所練習的動作,比目前林婉兒學到的那些動作要多幾十倍,林婉兒目前練的,不過是基礎入門而已。

    這一套動作是在九歲那年一個瞎子教他的,瞎子在教他這套動作後留下了一句話:他日若想位及人君,就把這套動作練上十年。

    於是,林知命長年累月,每日不停的練了十年。

    十年後,當林知命停止練那些動作的時候,董建找到了他。

    那時候他十九歲,剛考上大學,離開了林知行的視線範圍。

    之後的發生的事情顛覆了林知命十幾年積累的世界觀,而且最終成就了如今的他。

    這一切,林知命不想讓姚靜知道,自然輕描淡寫的掠過了,而姚靜,也終究沒有再去深究太多。

    或許姚靜也知道,以她現在跟林知命的關係,深究太多,除了讓自己陷進去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意義。

    第二早上七點。

    林知命跟林婉兒一塊在落地窗前完成了一套動作。

    姚靜在廚房忙著做早飯,這一副場景,還真的很像是和諧的一家三口。

    “對姚家的處理,今就會下來,你有個心理準備。”林知命走進廚房,對姚靜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沒有什麽。

    早上八點,一家三口一同來到了海峽市金太陽幼兒園。

    金太陽幼兒園,是海峽市最好的幼兒園,沒有之一。

    林知命姚靜夫婦帶著林婉兒等在了幼兒園的門口。

    在林知命他們身邊還坐著幾對家長,看樣子也是送孩子來麵試的。

    這些家長時不時的都往林知命姚靜這邊看,男的看姚靜,女的看林知命。

    當然,也有人不斷的打量著林婉兒。

    林婉兒黑,瘦,跟林知命和姚靜一點都不像是,許多人都好奇,這麽好看的夫妻到底是怎麽生出這麽個黑布隆冬的孩的。

    麵試是入園的最後一道門檻,之前幼兒園還會對家長的身份進行核實驗證,確保家長滿足他們幼兒園的相關條件之後,才會進入到麵試的環節。

    “林先生,姚女士,請進來吧。”園長親自打開門,笑容滿麵的對林知命夫婦道。

    兩人一同起身,一人拉著林婉兒一隻手走進了園長的辦公室。

    “請坐,兩位。”園長十分客氣的道。

    林知命跟姚靜一同坐好,之後,林知命將林婉兒抱了起來。

    “林先生,我可是久仰大名啊!”園長笑著道。

    “一樣一樣。”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

    “昨見到姚女士的時候,我還不怎麽敢相信,您跟姚女士竟然會收養了一個孩,這孩,也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啊!”園長道。

    “這是彼此的緣分。”姚靜道。

    “是是是,沒錯!”園長點了點頭,道,“婉兒的資料呢,我看過了,沒什麽問題,現在呢,我們做一個入園前的麵試,主要是看一看孩子的認知能力,以及一些其他方麵的能力,婉兒,你好,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幼兒園的陳園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