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兒的身體,看來真的是賦異稟啊!”林知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忍不住讚歎道。

    那個入侵者的迷魂香,連他都必須用藥物來解,但是林婉兒卻一點事都沒有,這種身體特性,隻要經過訓練,足以讓林婉兒在未來百毒不侵。

    隻有林知命知道,一個百毒不侵的身體是有多麽的可怕,再加上林婉兒特殊的聽覺,敏銳的洞察力,這個女孩子一旦長大,未來不可限量。

    林知命有一種撿了寶的感覺。

    林知命高興了許久,而後拿出了入侵者留下的幾個瓶子,依次打開聞了一下。

    每個瓶子裏的藥物都是不同的,有可以讓人發癢的,有可以讓人痛苦的,不過都沒有致命的藥。

    也隻有林知命這種經過特殊鍛煉的身體才能夠用這麽直接的方法去試藥,換做一般人估計早就倒下了。

    林知命把瓶子收好,他不知道對方的身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是為了某樣東西而來,而這樣東西,極有可能就是自己送給姚靜的洛神的眼淚。

    因為在林知命看來,也就隻有洛神的眼淚才有吸引那個女入侵者的資格。

    如果對方真的是為了洛神的眼淚而來,那就有意思了,先是龍族不遠千裏抓捕可能跟洛神的耳墜有關的泰坤,然後又有人大半夜入侵他家尋找洛神的眼淚,這種種跡象無不在明,似乎有人,對洛神三件套有了興趣。

    那人會是誰?

    龍族的人麽?

    林知命一邊想,一邊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門外,黎思娜已經倒在了地上。

    那個女人的迷魂香十分可怕,就連黎思娜這種實力的人,也沒能抗住。

    林知命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個瓶子,放在黎思娜鼻子下三秒鍾,而後轉身走回房間,關上門。

    大概半分鍾之後,黎思娜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當她發現自己正躺在地上的時候,她猛地跳了起來,而後往四周看去。

    周圍一片寂靜。

    黎思娜打開林知命家的門,發現林知命家內也很安靜,似乎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半。

    黎思娜臉色凝重,走到林知命房間外打開門看了一眼,房間裏,林知命的呼吸聲很均勻。

    之後,黎思娜又上了樓檢查了姚靜的房間,同樣沒有發現異樣。

    這時候黎思娜才鬆了口氣,而後黎思娜回到了林知命家門口。

    “怎麽突然睡著了呢?”黎思娜麵露疑惑之色,她一般很少會突然睡著,哪怕非常困,她也會在睡著之前找個地方倚靠,不像剛才那樣,一瞬間沒了知覺。

    黎思娜一度懷疑自己是被人下了藥,但是看房間裏什麽異樣都沒有,自己的身體也沒有任何不舒服,也不像是被下了藥。

    黎思娜疑惑不解,站在門口想了許久。

    另外一邊。

    距離林知命家三四公裏遠的地方。

    那從林知命家逃脫的嬌身體,坐進了一輛黑色普通牌照轎車內。

    “林知命這人不簡單。”女人沉聲道。

    “嗯!”坐在駕駛座上一個男人點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