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瞧瞧你這出息,沒見過女的麽!域外戰場多少大波又浪的洋馬,也沒見你流過鼻血啊,怎麽想了幾下自家娘們你就流鼻血了呢!”林知命懊惱的對著自己的臉就是一耳光,隨後趕緊拿紙把鼻孔給堵上。

    做完這些,樓上傳來了動靜。

    林知命看向樓上,林婉兒換上了一身可愛的皮卡丘睡衣,而姚靜則是穿上了絲質蕾絲花邊睡衣。

    姚靜似乎是沒打算下樓,所以睡衣裏頭也沒加什麽東西,她就站在樓上,對林知命道,“晚上我跟婉兒一起睡,你早點休息吧。”

    完,姚靜轉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林知命抬著頭,呆呆的看著。

    以前姚靜穿這件睡衣的時候,裏頭是有加內衣的,今因為剛洗完澡,而且也沒下樓的打算,所以就沒有加內衣。

    盡管隔著幾米遠,但是…林知命的視力太好,還是清楚的看到了許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

    當姚靜轉過身回到房間之後,林知命隻覺得另外一邊鼻子一涼…又一管鼻血流了出來。

    雙管齊下,大凶之罩…

    這一段插曲?,倒也沒有影響林知命睡覺。

    夜色濃烈。

    林知命躺在床上,隱約聞到一縷芳香。

    林知命的眼睛猛地睜開,而後打開抽屜,從裏麵拿出一個白色的瓶子放在鼻子下嗅了一下。

    一股冰涼的味道湧入鼻腔,讓林知命有些低沉的大腦瞬間清醒了起來,隨後,林知命下床,悄然往門口而去。

    與此同時,姚靜房間的床邊。

    一個嬌的身影翻身而入。

    從身形上來看,這是個女的。

    她根本就沒有去關注床上的林婉兒跟姚靜,因為在進來這套房子之前,她就已經在這房子內灌入了迷魂香。

    如今估計就算是把房子拆了,房子裏的人也醒不了。

    這女的在姚靜的房間裏翻箱倒櫃,似乎在尋找什麽東西。

    姚靜的化妝品,首飾什麽的被一件件翻了出來,但是似乎都不是對方想要的。

    女人皺著眉頭,轉身走向床頭,先是翻找了一下姚靜的床頭櫃,而後又走到林婉兒這邊,蹲下身翻看了林婉兒這邊的床頭櫃。

    兩個床頭櫃,同樣是什麽東西沒有。

    女人疑惑的皺緊眉頭,隨後不經意的往旁邊掃了一眼。

    這一掃,女人呆住了。

    在她的邊上,也就是床上,一個女孩正側著身麵對著她,讓她最為吃驚的是,這個女孩竟然睜著大大的眼睛,就那麽看著她。

    這一雙眼睛純淨如雪,沒有一絲雜質。

    “阿姨,你幹什麽啊?”女孩問道。

    女人大驚失色,往旁邊一滾,滾出幾米遠,之後,她站直了身子,警惕的看向女孩道,“你是什麽人?你怎麽會在那?”

    “我是婉兒,這是林叔叔的家,阿姨你是誰啊?怎麽會在這裏啊?”林婉兒疑惑的問道,在她的認知裏,還沒有賊的觀念。

    女人這才注意到,這女孩是一個年紀非常的女孩,應該也就四五歲左右的樣子,而且看起來很瘦弱,人畜無害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