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收到消息的林知命頗為驚訝,雖宋德勝最後的結果應該也是死刑,但是以宋德勝的性子,再怎麽樣他都得會爭取多活個一年半載,怎麽看也不像是會自殺的樣子。

    不過,對於這件事情,林知命也沒多大興趣,宋德勝死了就死了吧,那個泰坤才是關鍵人物。

    如果能夠接觸到那個泰坤,或許能夠問出一點關於洛神的耳墜的消息。

    可是現在泰坤在龍族手中,要接觸到,怕是也挺難。

    林知命陷入了沉思。

    另外一邊,周豔秋家中。

    飯菜都已經上桌,最中間位置放著金閩省特產佛跳牆,周圍繞著一圈的菜,分別是糖醋排骨,清蒸黃魚,蒜蓉大蝦,清炒油菜以及燉豬腳。

    這一桌子的菜怕是比過年的年夜飯都要豐盛。

    周豔秋站在窗口,不停的往外看,似乎在等著誰。

    “這都七點半了,怎麽還沒來?”周豔秋疑惑的問道。

    “可能是有什麽事情耽擱了吧。”姚建勇著,拿起筷子想要夾塊排骨吃。

    “別碰!姑爺還沒來呢!”周豔秋衝到姚建勇的身邊,一巴掌將姚建勇的筷子打掉。

    “我是真餓了。”姚建勇委屈的道。

    “餓什麽餓,餓這麽一會兒能把你餓瘦不成?給我等著,我要等我家姑爺來!”周豔秋道。

    “我怎麽沒發現,你現在對知命這麽親密了?”姚建勇問道。

    “親密?這不是應該的嗎?那可是我姑爺,我女兒的老公,他是什麽人?林家家主,身家數十億!就連那個什麽李斌,跟沈紅月聯手都鬥不過的人!我女兒嫁了這麽能耐的姑爺,我不應該跟我這姑爺親密一點嗎?我跟他親密了,那他才能對咱女兒好啊!”周豔秋道。

    “你要是早半個月這樣,那不就什麽事都沒有了麽?”姚建勇感慨的道。

    “你這的什麽話?早半個月?我為什麽要早半個月?怎麽的,你對我這半個月的所作所為有意見嘛?”周豔秋問道。

    “這倒不是。”姚建勇撓了撓頭,陪著笑臉道,“我隻是覺得,如果早半個月對知命這麽好,那不別的,咱們現在的處境肯定會更好,如果能早四年這樣,那我估摸著,知命怎麽著也得給你三五個億讓你花著開心。”

    “哎,那我哪能知道,那個軟蛋能發展成這樣啊!”周豔秋惱怒的道,四年時間長也不長,如果她能少一些刻薄,多一些寬容,那林知命數十億的資產裏頭,絕對有他一份。

    隻可惜,世界上沒有任何後悔藥。

    “所以啊,莫欺少年窮。”姚建勇頗為感慨。

    “怎麽著?你這是話裏有話啊?是不是覺著你有一也能一朝崛起風雲際會畫龍點睛啊?”周豔秋問道。

    “是化蛟成龍吧?”姚建勇道。

    “我就畫龍點睛了,怎麽著?你不服麽?”周豔秋黑著臉問道。

    “服服服!”姚建勇連連點頭。

    就在姚建勇討饒的時候,房門被打開了。

    姚靜拉著林婉兒的手走了進來。

    “哎,我的乖女兒來啦!”周豔秋趕緊迎向姚靜,而後往探頭往姚靜後麵看。

    “知命沒來,別看了。”姚靜道。

    “怎麽就沒來呢,你是不是沒跟他啊?”周豔秋皺眉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