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安可愣住了,金樽的老板也是能耐人,是安可需要仰望的人物,怎麽會求她幫忙?

    “是的!”尹淩傑點了點頭,道,“我聽那林知命跟你玩的還挺不錯的,你也看到了,我得罪了林知命,金樽已經關了好幾,你們也都沒法上班,再這麽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想由你出麵,約林知命出來吃個飯,給他麵對麵的道個歉。”

    “老板,我什麽人啊,林知命怎麽可能是我約的了的!”安可緊張的道。

    “哎,你也別這麽,畢竟你跟林知命,那也是有過一點點緣分的不是?剛巧林知命最近心情應該不錯,你去約肯定能約到的!”尹淩傑道。

    “老板您別開玩笑了,您的麵子肯定比我大,您去邀請,那肯定沒問題的。”安可道。

    “我要能請的動,我特麽不早請了麽!”尹淩傑心裏無奈的哀嚎了一聲,嘴上卻是道,“我跟他有點誤會,就不好親自出麵請他了,畢竟我也是要麵子的人,隻能靠你了,安可,這件事情隻要你做好了,你就是金樽的新媽咪!”

    “新媽咪?”安可眼睛一亮。

    這媽咪可是不得了的職業,手底下管幾十個姑娘,哪個包房有姑娘上班,那媽咪就能得一份費,一個晚上上萬塊收入那都是少的,運氣好點月入上百萬都有可能。

    這工作一般人做不了,要想當媽咪,就得有強硬的手段跟後台,她沒啥手段,更沒有後台,所以一輩子不敢想這事兒,但是如果有尹淩傑支持的話,那未嚐不能做一下。

    “隻是邀請林知命吃個飯,又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情,邀請到了,那飛黃騰達,邀請不了,那也沒什麽損失不是?”尹淩傑笑眯眯的道。

    “這個…老板,我也沒林知命的聯係方法啊!”安可道。

    “沒事,我有他的微信號,你直接搜索他的微信號,告訴他你是誰就行了!”尹淩傑道。

    “這會不會太突兀了?”安可問道。

    “也隻能這樣了,再拖下去,客人,姑娘可都跑光了!我現在就把他的微信號給你,你搜索添加!”尹淩傑道。

    “好,好吧。”安可終究還是答應了下來,畢竟事關自己的前程。

    林知命的微信號不是什麽秘密,加的人還不少,尹淩傑老早就搞到了,不過林知命一直不通過他的好友申請。

    將林知命的微信號發給安可之後,安可立馬嚐試著添加了林知命的威信。

    “他沒有回應。”安可等了一會兒後道。

    “不著急,可能是有什麽事情在忙吧,你先回去,他加了你之後,你就約他,如果他沒加你,那就再加他,告訴他你是安可。”尹淩傑道。

    “好吧…”安可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林氏集團內。

    林知命正在健身房裏揮汗如雨。

    他每的時間有大部分都是在鍛煉,不管是高負荷的,還是負荷的,幾乎從來沒有停止過,哪怕實在沒時間,他也會做做深蹲倒立什麽的。

    黎思娜站在一旁,拿著林知命的手機跟毛巾。

    “呼!”林知命將上百斤的杠鈴放好,長呼出一口氣,走到了黎思娜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