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林知命覺得董建這人聰明的惹人厭。

    他沒想到周豔秋會來,董建就想到了,而且還一副我早已經料到的樣子。

    所以,在食堂看到董建的時候,林知命坐在了董建的麵前,一本正經的道,“你不知道古時有皇帝的臣子表現的太聰明,下場都不太好麽?”

    “所以你是在暗示我什麽麽?”董建挖了一口米飯問道。

    “你自己想!”林知命認真道。

    董建笑了笑,道,“我讓人給你買了一輛車,剛到港口。”

    “哦?”林知命眼睛一亮,立馬忘了敲打董建的想法,饒有興致的問道,“什麽車。”

    “阿斯頓馬丁風神。”董建道。

    “那是什麽玩意兒?”林知命問道。

    “前段時間才剛上了車展,性能跟外觀都很不錯,我讓人訂了一輛,今剛送到,一會兒去看看?”董建道。

    “行啊!”林知命點頭道,“那車裝逼不?”

    “V1發動機,百公裏秒,你裝逼嗎?”董建問道。

    “厲害。”林知命點了點頭。

    “我還給你報了一個高爾夫的課程,接下去你要麵對的可就不隻是沈紅月,李斌這樣的醜了,所以,必要的一些東西你都必須掌握。”董建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辛苦你了。”

    董建笑了笑,道,“對了,家主,你剛才什麽來著?”

    “沒什麽。”林知命搖頭道,“我是,你別太累了,我離不開你啊。”

    “家主有心了,我每睡眠充足,營養均衡,不累。”董建道。

    “那就好,來,吃雞腿!”林知命將自己碗裏的雞腿放到了董建的碗裏。

    “我去旁邊吃去。”董建端起餐盤往旁邊走去。

    林知命有些疑惑,不過隨即就不疑惑了,因為姚靜帶著林婉兒來到了他的對麵。

    “幼兒園看的怎麽樣了?”林知命問道。

    “看了幾家,公立私立的都有,公立的門檻較高,而且現在已經開學一段時間了,進去的話有難度,不過相對的教育資源會比較好一點,有的通過考試之後能直接進公立學,私立的門檻低,主要看學費,三六九等都有,想進的話就是交錢,你覺得哪種好?”姚靜問道。

    林知命陷入了沉思,實話,在他的打算裏,可能四十歲以後他才會麵臨這樣的問題,沒想到這才三十歲不到就遇著了。

    “婉兒,你喜歡哪個?”林知命問道。

    “我…不知道。”林婉兒搖了搖頭,對於她來,做點事情還行,喜歡哪個幼兒園,那真的是沒有辦法決斷,畢竟,她才五歲。

    “安排公立的吧。”林知命思索了片刻後道。

    “我也是這麽想的,公立畢竟比較正規,而且上升通道很明顯,隻要成績好,就可以一路順利到高中。”姚靜點頭道。

    “那你去挑個好點的公立學校,需要什麽資格的話,我來搞定。”林知命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

    “你們不吃飯麽?”林知命看到姚靜跟林婉兒都沒有打菜,不由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