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姚靜畢竟是女的啊。”

    “伯父,三思而後行啊。”

    等周豔秋走後,許多人都開口勸。

    姚龍閉著眼睛不話,這些家裏人的尿性他不是不知道,家主一旦給了姚靜,那以姚靜的性格,他們就再也不能在驕公司裏為所欲為了,整個姚家或許會變得更好,但是他們的油水絕對會變得更少,所以他們才那般拒絕反感姚靜當家主。

    “你們是真的,還不知道公司現在的處境麽?”姚龍實在不想聽到這些人的聲音,開口道。

    眾人麵麵相覷,他們其實是知道公司情況的,但是在他們看來,林氏集團是姚家姑爺的公司,那再怎麽樣也是一家人,回頭道個歉認個錯,至不濟再磕個頭啥的,那不就過去了麽?之前林氏集團不就原諒了姚家一次麽?那也不差這第二次的。

    “這一次,姚家,怕是過不去這個坎了。”姚龍意興闌珊的道,他比其他人看的透徹的多,林知命很明顯早早就籌謀著一切,他挖出了一個坑,讓姚家,李家,沈家,外帶著陳偉超一起往裏跳,從剛開始挖坑的時候,他就沒想著放過姚家。

    以前姚家或許還能指望姚靜,但是現在,姚靜連她的電話都掛了,要讓姚靜去服林知命放過姚家,那會無比的困難。

    姚龍之所以讓周豔秋去遊林知命,隻不過是心中還存在著些許的僥幸心理罷了,他知道有很大可能林知命不會被服,但是人沒見到黃河之前,不也不會死心麽?

    中午。

    林氏集團,林知命的辦公室內。

    “目前各方麵反響都很不錯,李家在省裏頭的關係被嚴重打擊,上麵對於如今取得的成果表示滿意。”董建道。

    “老周那個家夥,一直找不到由頭打擊他的對頭,這次也算是我幫他找到了個好機會。”林知命笑道。

    董建笑了笑,道,“上麵算是欠您一個人情。”

    “這個人情,還得盡快去讓老周還啊,下月初去榕金市,得去找老周坐坐了。”林知命道。

    “我幫您跟老周的秘書預約一下。”董建道。

    “嗯…經過這麽一件事情,姚家算是徹底沒有了希望,李家的聲譽遭受到重創,沈家龜縮了起來,至於陳偉超,也跑去香江市避風頭,既然如此,那就別讓李家閑著了,該準備的要準備了。”林知命道。

    董建笑了笑,道,“早已經在準備了,既然李家不把他們百年的基業當回事,那咱們也就不用客氣了。”

    林知命笑了笑,誰都以為昨那個新聞發布會是結束,但是他跟董建都清楚,那隻是一個開始。

    他要想獲得資格,要想真的以林家人的身份崛起,必然不能容許身邊有李家存在。

    海峽市是他的第一步,國內一線城市鷺市是第二步!

    他要將金閩省內的所有敵人全部幹掉,這樣將來麵對其他的敵人,他才更有底氣!

    “老板!”王海推開門走了進來。

    “有什麽事麽?”林知命問道。

    “陳偉超剛打電話來,希望今晚上能約您吃個飯。”王海道。

    “告訴陳偉超,飯不用吃了,洗幹淨脖子等我。”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