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姚家跟林家一樣,也是多事之秋。

    唯一的區別就是,林家這是不可避免的,而姚家則是自己作死。

    隨著新聞發布會的結束,姚龍跟姚山川兩人被帶走接受問詢的消息也不脛而走,這就更讓人確認了新聞發布會上的內容的真實性。

    姚家集體沉默,連澄清都沒有澄清。

    至於鷺市的李家,他們倒是澄清了,但是沒有用,監控視頻擺在那,你李家參與陷害林知命的事情,那是真的澄清不了。

    李家唯一比姚家好的一點就是,他們不是實際操作人,也就是,他們最多受到一些道德層麵的指責跟鄙視,僅此而已。

    當然了,對於這些大家族來,這樣的一個結果依舊是可怕的,因為世家最看重的就是臉麵,你李家竟然如此下作的跑去隔壁市陷害一個的林家,以大欺,這足以讓李家百年積累下來的名聲毀於一旦,而一旦名聲不在,那以後還敢跟你合作?

    在李家澄清後沒多久,就有不少李家的合作夥伴表示,他們不屑於與李家這樣的家族合作。

    這世界上永遠不缺那些落井下石的人,李家在鷺市是大家族,看不慣他的人多了去了,這些人根本不用林知命通知,他們自己就主動幹起了往李家身上丟石頭的事情。

    一時之間,李家的局麵也有點不太好,特別是在省裏頭的某些人打電話過來臭罵了李經國一頓後,李家的局麵就更不好了。

    “讓你多嘴!”李經國拿起一條鞭子,用力的抽打在了跪在他麵前的李斌的身上。

    李斌顫抖著身體,不閃不躲,任由鞭子打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一條條的血痕。

    “如果不是你多嘴把那些事情告訴王俊義,何至於會被人拿來做文章?現在我在省裏的人因為這件事情不僅顏麵盡失,還麵臨著組織的調查,這損失,你知道有多大麽?”李經國怒問道。

    “我的錯,爸爸。”李斌道。

    “我一直告訴你,話留三分,你倒是好,把所有都交代出去了,因為你,我們的計劃宣告失敗,還是因為你,我們把沈家,陳偉超也給得罪慘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你現在給我滾出島外,在老家那邊反省,沒我的命令,不準回來!”李經國斥責道。

    “是…”

    這邊李斌被關了禁閉,另外一邊,海峽市這裏,姚山川跟姚龍也一同回到了公司。

    他們兩人的臉色都無比的慘淡。

    他們的行為涉嫌非法商業行為,坐牢倒是不用,但是現在市裏頭已經成立了專門的工作組,對整個案子進行調查審核,最終的結果他們都預料到了,那就是巨額的罰款與賠款。

    這一幕,與之前林氏集團所麵臨的是何其的像,當時的林氏集團也是因為非法商業行為而麵臨著巨額罰款與賠款。

    唯一的區別在於,當時林氏集團犯的錯誤更大,直接導致林知行被抓,而這一次他們不過是調包了一些水泥而已,算不上刑事犯罪,頂多就是事後去拘留所呆一段時間。

    姚龍跟姚山川兩人此時都有一種道輪回了的感覺,之前那發生在林氏集團身上的事情,此時發生在了他們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