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理由相信,有陰謀家已經提前知曉驕公司將劣質水泥賣給了我們林氏集團,甚至於是這個陰謀家與驕公司配合,故意將劣質水泥賣給我們林氏集團,而後直接向省裏麵進行舉報,蒙蔽了省裏麵的工作組!”王海又道。

    這一番話倒是讓人鬆了口氣,要是王海直接把矛頭對準省裏頭的工作組,那今拍的這些東西,估摸著就播不了了,還好王海後麵把矛頭對準了別人。

    “王先生,請問,那所謂的陰謀家,是誰?”有人很適時的提出了這個問題。

    “經過我們的調查,第一時間舉報我們使用劣質水泥的,是鷺市的鼎盛集團!接下去,我們將公布相關錄音。”王海道。

    幾秒鍾後,一段錄音響起。

    錄音的內容很簡單,就是有人打電話給省裏頭的質量檢測部門,實名舉報林氏集團的建築工地使用劣質的水泥。

    實名舉報中名叫王俊義。

    這個王俊義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不過很快,王海就放出了王俊義的資料。

    王俊義,鷺市鼎盛集團的副總經理。

    他是鼎盛集團一名工齡超過十年的老員工。

    王海讓人將王俊義平時話的聲音與錄音裏的聲音進行了音波的對比,結果是完全一致。

    也就是,打實名舉報電話的那個人,就是王俊義,而王俊義背後的鼎盛集團,則是隸屬於鷺市李家的一家公司。

    王海放出的這一番錄音,讓許多人為之震驚,他們震驚的不是王俊義舉報了林氏集團,而是王海竟然能搞到這麽一份錄音!

    怎麽可能搞得到這樣一份錄音?唯一的解釋就是林氏集團早就懷疑鼎盛集團會有人要舉報他們。

    更進一步講,為什麽林氏集團懷疑有人要舉報他們,那隻能是因為,林氏集團早已經知道了工地上有那麽一批劣質水泥!

    既然他們早已經知道工地上有一批劣質水泥,為什麽他們不在被舉報之前就把水泥銷毀,反而還要等到工作組到來,讓工作組抽檢到那批水泥,並且直接暫停了整個工地的施工?

    他們所圖,是什麽?

    許多人都打起了十萬分的精神,這裏麵有著巨大的一個瓜,而這個瓜,將經由他們展示給全下的人。

    “在獲得以上錄音的時候,我隻有一個疑惑,那就是…為什麽距離我們一百多公裏的鷺市的鼎盛公司副總經理王俊義先生,會知道我們工地上有一批劣質水泥?是誰告訴了他?他為何要打實名舉報電話?難道隻是因為正義感的驅使麽?還是,王俊義先生的背後,也同樣有人指使?為了搞清楚這一切,我們的人繼續深入挖掘,終於挖掘到了最具有分量的證據!大家請看視頻!”王海道。

    隨著王海話音落下,屏幕上出現了畫麵。

    畫麵是來自於某個咖啡廳的。

    兩個男人坐在角落,咖啡廳的監控剛好拍到了這兩個人。

    這兩人其中一個就是剛才給出過資料的王俊義,另外一個則是一個年輕人,看著三十幾歲的樣子,沒有人認識他。

    兩人正在對話,對話的聲音不大,但是對話的內容卻異常的清晰,似乎有人在兩人身邊放了一個收音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