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斌死了,死在了被送往海峽市的路上。

    幾乎沒有人知道孫文斌是被誰殺的,隻知道孫文斌死的很慘。

    電視上報道,在榕金市前往海峽市的高速上發生了激戰,有好幾個人當場被殺。

    這樣的消息在這個時代並不少見。

    這是一個武者橫行的時代,個人的戰鬥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經常會有武者作亂,對於一些強大的武者來,殺死三四個人並不算什麽稀罕的事情,就好像普通人之中也會有歹徒殺人一樣。

    這些事情自然會有相關部門去處理,民眾不會多擔心,而且國家也有相關規定,武卿級別的人不允許隨意對普通人出手,同時都市之中對強者也多有限製,人們的安全問題跟個人武力大幅度提升之前的那些年代幾乎沒有什麽差別。

    “我們的盟友出手了麽?”林知行問沈紅月。

    沈紅月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道,“知行,你要記住,有人比咱們更想搞垮林知命,林知命的敵人,可遠遠不隻我們。現在,我倒是想看看,林知命該如何破這個局,隻要林氏集團垮掉,那麽,他的資格有可能也會隨之失去,到時候,咱們再好好的跟林知命玩!”

    夜色下,林知命來到了宋思晴的家。

    當他敲開門的時候,林婉兒已經等在了門口,手裏還拿著拖鞋。

    “叔叔穿鞋。”林婉兒蹲下身,將鞋子擺在林知命的腳前。

    “這是誰教你的?”林知命摸了摸林婉兒的腦袋問道。

    “爸爸…他,他回家的時候,我就必須把鞋子擺好,不然他就要拿鞭子打我。”林婉兒道。

    “以後在新家,你不喜歡的事情沒有人會逼你做。你要改掉你在以前家裏的習慣。”林知命道。

    “哦。”林婉兒點了點頭。

    “今都幹什麽了?”林知命問道。

    “畫畫。”林婉兒道。

    “除了畫畫,還有其他喜歡的事情麽?”林知命問道。

    “畫畫。”林婉兒道。

    “那你去畫吧。”林知命笑著道。

    林婉兒點了點頭,轉身走回客廳,趴在桌子上畫畫。

    姚靜已經早一步到了宋思晴的家,正在做飯。

    宋思晴坐在林婉兒的身邊,看林婉兒畫畫。

    畫麵倒是很和諧,不過很顯然,宋思晴跟姚靜都有點心不在焉。

    眼下林氏集團出了那麽大的事情,嚴格起來,這件事情他們兩個都有責任,所以,當她們看到林知命的時候,心裏多少還是有些怪怪的。

    “做什麽吃的了?”林知命走進廚房問道。

    “時間太趕,所以做了點咖喱雞肉,一會兒配白米飯吃。”姚靜著,看了林知命一眼道,“找到解決的法子了麽?”

    “你記得每準時去上班就可以了。”林知命道。

    姚靜皺了皺眉,她很想問一下林知命要怎麽處理這些事情,但是很顯然,林知命並不希望她參合太多。

    “我已經讓人終止了跟驕公司的合作。”姚靜道。

    “嗯…對了,下周六,也就是下個月一號,我大學的班長結婚,你跟我一起去參加婚禮吧!”林知命道。

    “你不覺得,現在對你而言更重要的事情是怎麽度過這一次的危機麽?”姚靜不滿的道,她其實不是很喜歡林知命這種輕鬆的狀態,公司現在有問題,就算你有解決的法子,那至少你態度上也得認真一點吧,但是林知命表現出來的樣子是根本不把這一切放在心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