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去的兩個人都死了,而且還是被遠程***殺了,這證明什麽?這證明了孫文斌的身邊早就已經埋伏好了人,也就是,有人預料到她會讓人去幹掉孫文斌。

    這個人是誰?

    肯定就是林知命!

    林知命為什麽預料到她會去殺了孫文斌?那還不簡單,隻要讓她懷疑孫文斌,那她自然就會讓人殺了孫文斌!

    這一切的一切,在此之前沈紅月並沒有想到,因為她被誤導了,一門心思就是在猜測許華安傳回來的那句話的意思,那句話沒有指明什麽,但是就是這樣的話才足以讓她起疑。

    如果許華安得到的是一個準確的情報,比如準確確定孫文斌背叛了她,那她可能還會覺得這會不會是林知命設下的陷阱,結果許華安偏巧得到了一個模棱兩可的情報,沈紅月為了不放過任何一個人,直接選擇讓人去殺孫文斌,這就正中了林知命的下懷。

    救走孫文斌的隻能是林知命,而且,孫文斌就算再忠誠,知道她安排了人去殺他,那必然轉頭就會投靠林知命!

    沈紅月知道,自己這一手操作,直接就毀了這一次的整個計劃,隻要孫文斌投靠林知命,到時候,林知命把孫文斌往有關部門一送,孫文斌把整個計劃的過程一披露,那最終的結果隻能有一個!

    怎麽辦怎麽辦?

    沈紅月內心一陣驚懼。

    與此同時,載著孫文斌的幾輛車,行駛在了前往海峽市的路上。

    總共有三輛車,這三輛車一模一樣,而且每輛車裏的人的數量也都是一樣的。

    為了能夠安全的將孫文斌送回海峽市,董建采用了類似於總統車隊一樣的安保手段,就算有人突襲,他也無法判斷出到底那一輛車裏坐著孫文斌。

    三輛車在上了高速之後,分別走了三條不同的通往海峽市的高速,這更大大降低了孫文斌被人劫持的風險。

    夜色下,其中一輛車牌尾號為808的吉普車,正快速的行走在高速上。

    這輛車總共載著五個人,前排兩個,後排三個。

    後排三個的中間位置,坐著一個戴著頭套的人。

    三輛車的中控位置都掛著一個對講機,此時對講開著,足以確保三輛車第一時間溝通彼此。

    突然,其中一個對講機內傳來了一陣刹車聲。

    “遇襲!”對講機中傳來了呼喊聲。

    下一刻,這個聲音消失,與此同時,爆炸聲響起,又有人的聲音從對講機那頭傳來,隻不過這一次傳來的是慘叫聲。

    總共不超過五秒的時間,所有對講機的聲音,全部消失。

    尾號808這輛車,開車的是貪狼。

    貪狼的眼中閃過一絲殺意,隨後似乎預感到了什麽,猛地一打方向盤。

    整輛車驟然一扭,與此同時,一個巨大的井蓋從而降。

    哐!

    一聲巨響,這個井蓋重重的砸到了貪狼原本開車的車道上,如果貪狼剛才沒有扭轉方向,他的車頭將直接撞在這個從而降的井蓋上。

    突然的猛打方向,讓貪狼的這輛車瞬間失控,在高速車道上左右蛇形走位前進了至少數十米遠,最終才憑借著貪狼的強大力量將這輛車硬生生的穩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