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回歸,並沒有帶來什麽太大的變化。

    林氏集團依舊沒有給?出任何的解釋,公眾對林氏集團的耐心正在不斷的丟失。

    許華安是林氏集團的一名中層員工,他在公司已經有很多年了,因為能力有限的關係,在許多跟他同期進入公司的人已經晉升到管理層的時候,他也隻不過勉強來到了中層。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在沈紅月安排公司的高層集體辭職的時候,才沒有將許華安給算在內,讓許華安得以繼續留在公司內部,成為了沈紅月的一枚釘子。

    不過,許華安過的並不好,因為他的位置沒有另外一枚釘子孫文斌的重要。

    孫文斌作為沈紅月的另外一枚釘子,已經被王海給提拔成為了驗貨員,並且在這一次沈紅月的行動中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現在孫文斌應該已經抵達了榕金市的沈家,並且以功臣的身份接受了嘉獎。

    實話,許華安十分羨慕孫文斌,但是很無奈,他的能力實在太有限了,所以公司一直不看重他,沒有將他安排在任何重要的工作崗位。

    “華安,開會了!”一個同事走到許華安的身邊,低聲道。

    “哦!”許華安點了點頭,起身走向會議室。

    會議室內是幾個公司的中層幹部,開會的,是他們的部長。

    會議的主要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安撫人心。

    部長告訴這些中層幹部,公司正在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讓大家不要擔心,同時,部長也希望這些中層幹部回去之後也要給底層員工開會,讓他們知道,公司有能力麵對現在的問題,他們隻需要好好工作就可以了。

    “部長,高層到底找沒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許華安問道。

    部長神秘的一笑,道,“這你們等著就是了,我隻能告訴你們,一切,盡在老板的掌握之中。”

    “哦?”許華安本是隨意問一下的,結果沒想到竟然還得到了這麽一個答案。

    一切盡在老板掌握之中,這是什麽意思?

    許華安皺緊了眉頭,想多問點,但是這時候部長已經揮手讓他們離開了。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

    宏益建材內。

    幾名員工忐忑的站在了姚靜的麵前。

    此時的姚靜坐在了宋思晴的椅子上,臉色冷漠。

    在姚靜的身邊跟著幾個穿著西裝的人,這些人臉色同樣無比的嚴肅。

    “姚總,一直以來收驗貨的工作都是宋總在做,這一次宋總出去旅遊,把事情交給了我們,我們每個人你都是盡忠盡職,但是您要明白,我們隻是中轉用的,沒有人要求我們對入庫的貨物進行檢驗,從公司成立第一開始,我們就都隻是做個樣子而已,所以,這批水泥的問題,真的跟我們無關,他隻能是供應商那邊出了問題。就我們幾隻貓狗,也沒有那能力調換這麽一大批的水泥啊!”一個中年人一邊擦著汗一邊道。

    “你不用緊張,我就是來這裏看看。”姚靜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