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林家,還真的是多事之秋。

    各種各樣的事情,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占據海峽市人民的茶餘飯後。

    林知命坐在椅子上,翹著腿,放在桌子上。

    此時的會議室裏隻剩下了三個人,他,?董建,王海。

    “這件事情,與夫人關聯不大。”董建道。

    “總得讓她知道,這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她以為的那麽簡單,能夠管理好一個公司還遠遠不夠,她還要能夠應對來自公司外的陰謀詭計,從這一點上看,姚靜,還不夠。”林知命搖頭道。

    王海笑了笑,沒有表態,因為他知道自己資格還不夠。

    “看吧,你獲得的情報。”林知命看向董建。

    “等一下吧。”董建看了一下手表,道,“還有個人,馬上就來了。”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過了大概五分鍾左右,一個人有些拘謹的走進了辦公室。

    這個人,赫然是林知命的親戚林偉。

    “家主,董先生,王經理。”林偉跟三人依次打了招呼。

    “你跟董建做事了?”林知命有些驚訝的問道。

    “是!”林偉點了點頭,道,“董先生看得起我,讓我幫他做了點事情。”

    “看你這幾查到的東西。”董建道。

    “我這幾一直跟著姚山川,姚山川幾乎每都在喝酒,家主您不在的這幾,姚山川的總消費至少超過了兩百萬,而他本人的薪資根本不足以支撐這樣的消費,我原本以為他應該是動了驕公司的公款,因為這幾姚龍身體不適,整個驕集團都是由姚山川來管理,不過根據我的調查,驕公司的財務並沒有掌握在姚山川的手中,直到前晚上,我跟蹤姚山川去了碼頭的一個倉庫,我才發現,姚山川竟然偷偷的把驕公司倉庫裏的水泥給賣了!”林偉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繼續。”

    “姚山川把驕公司質量過硬的水泥私自賣掉,然後不知道從什麽地方用相當低廉的嫁給買來了劣勢的水泥,這些水泥被貼上了驕公司的lg,然後再轉賣了出去,剛開始我不還不知道這些水泥是賣給咱們的,直到昨晚上事情曝光之後我才知道這些水泥都是賣給咱們的。”林偉道。

    “一切的一切其實已經很明顯,姚山川調包了水泥,而且有可能連姚龍都被蒙在鼓裏。”王海道。

    “蒙在鼓裏麽?”林知命冷笑一聲,道,“姚龍掌控驕集團數十年,你覺得,一整個倉庫的水泥被人調包了,他會不知道麽?”

    聽到這話,王海臉色微微一變,道,“您的意思是,這有可能…是姚龍默許的?”

    “董建,你。”林知命道。

    “好的!”董建點了點頭,道,“這一次針對我們的行動,可以看的出來完全是有預謀有組織的,對方的能量很大,直接調動了省裏頭的力量,繞過了市裏頭,不然如果是市裏頭的檢查組,他們定然不可能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就對我們突擊檢查。”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繼續。”

    “要?臨時搞到數量龐大的劣質水泥,還印上驕公司的標簽,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們調查了整個海峽市的染印公司,發現並沒有任何公司接受過印製驕公司的LG的訂單,也就是,這些劣質水泥,很有可能是比較早之前就準備好的,粗布估算的話,至少要提前一個星期準備。”董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