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著林知命,姚靜,宋思晴以及林婉兒的飛機,從幻海市起飛,飛往海峽市。

    林婉兒第一次坐飛機,但是並不緊張,她看著窗外,手中拿著畫筆。

    畫畫是林婉兒的愛好,似乎隻要閑下來,林婉兒就會畫畫。

    這一點林婉兒跟許多的孩不同,現在五六歲的孩基本上空閑時間都被手機跟電視給占據了,而林婉兒對這兩樣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林知命坐在位置上,閉著眼睛。

    姚靜坐在林知命的邊上,宋思晴則是坐在林知命隔壁排。

    宋思晴臉色十分難看,林氏集團跟驕公司的合作,其實是通過她的宏益建材進行的,宏益建材本身也肩負起了檢驗驕公司貨品是否合格的責任,結果她才出來幾就出了這麽大一個簍子,這件事情,從責任上來看,宏益建材絕對是第一。

    宋思晴其實對這個公司並不是很有所謂,因為這個公司就是個空殼,但是,姚靜信任她才讓她負責這個公司,現在這樣的情況,等於就是打了姚靜的臉。

    飛機一路飛行,林知命幾乎沒怎麽話,而姚靜則是在不斷的查看著之前收到的消息。

    學區房的開發,其實也是市裏頭非常看重的,因為這些學區房未來很多是要給學生住的,質量方麵市裏頭要求的十分嚴格。

    這一次被查出來的劣勢水泥,其劣質程度達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據這種水泥哪怕是凝固了,用錘子一砸,也很容易被砸的粉碎。

    房子要是采用這種水泥,平時沒事的時候估計不會怎麽樣,一旦規模地震,或者刮強台風,那就有可能直接摧毀大樓。

    這一次檢測出水泥有問題的,還不是市裏頭的人,而是省裏頭的工作組,工作組聯合省電視台的記者一起在昨晚突擊檢查了工地,一下子就找到了問題水泥,之後,工作組直接現場就叫停了整個工程,這時候就算是市裏頭有人來也沒有用了,因為所有的一切證據都已經采集完畢,省電視台還把全部內容都錄了進去。

    從這一點來看,這一次的問題水泥事件,絕對有預謀,有準備!

    姚靜雖然麵上沒怎麽表現,但是心裏很慌,因為問題水泥正是驕公司提供的,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這件事情跟驕公司都撇不開關係。

    一個多時後,飛機降落在了海峽市機場。

    “思晴,先送婉兒去你家,晚點我跟姚靜再去接她。”林知命下了飛機後對宋思晴道。

    “我要不要去公司一下?”宋思晴問道。

    “你那公司不過就是掩人耳目用的,沒有實際用途,你先不用去。”姚靜道。

    宋思晴點了點頭,先帶著林婉兒離開。

    林知命跟姚靜一起上了停在出站口的車,而後往公司而去。

    此時的林氏集團門口已經聚集起了不少的記者。

    問題水泥事件如果發生在其他工程上,倒也不至於引起這麽大的轟動,關鍵是這個事情發生在了林氏集團上。

    林氏集團才剛因為學區房的事情打了個翻身仗,眼下就爆出問題水泥事件,這不禁讓人懷疑,林氏集團是否隻是單純的利用學區房項目圈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