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兒想去的地方不是動物園,不是遊樂場,偏偏是公園,這讓林知命跟姚靜兩人都有點驚訝。

    “為什麽想去公園?”姚靜問道。

    “媽媽平時要上班,爸爸又不在家,沒去幼兒園的時候,我隻能呆在家裏頭。”林婉兒解釋道。

    “原來如此!”姚靜恍然大悟,對於林婉兒來,公園,或許就是她最大的向往了,至於動物園之類的,林婉兒可能連想都不敢想。

    “涯公園,是幻海市最大的公園,我們這次的婚紗照,也要在那裏取景。”林知命道。

    “那…幹脆咱們今就去那拍吧。”姚靜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立馬給王打去了電話。

    沒多久,王帶著一大票的人來到了酒店。

    大概過了半個多時,姚靜換上了古典的漢服,而林知命則是穿上了唐裝。

    林婉兒歪著腦袋看著兩人,她從未見過這麽漂亮的衣服,眼裏滿是好奇。

    這時候,宋思晴也來到了林知命他們身邊。

    她看著林婉兒,雖然依舊覺得十分古怪,但是還是接受了目前的這樣一個局麵。

    一行人坐著麵包車就往涯公園而去。

    涯公園位於市郊,路程還比較遠,開了足足半個多時才到。

    “思晴,你帶婉兒去玩,我跟知命去拍一下照片,一會兒拍完了咱們再匯合!”姚靜道。

    “啊?我陪她玩啊?”宋思晴有些遲疑。

    “這件事情因你而起。”姚靜道。

    宋思晴登時不出話來,盡管她把錢還給了趙大龍,似乎整個事情已經落下帷幕,但是整件事情最開始的地方還是在趙大龍給她刷禮物的時候,如果沒有趙大龍給她刷禮物,那或許趙大龍跟徐清兩人就不會落得如此的下場。

    一念及此,宋思晴點了點頭,擠出一個笑容對林婉兒道,“婉兒,姐姐帶你去玩好麽?”

    林婉兒點了點頭,十分乖巧的跟著宋思晴離去。

    “她拿著的箱子是什麽?”姚靜問道。

    “她的寶貝。”林知命道。

    寶貝?

    姚靜有些疑惑,但是沒有追根究底。

    在宋思晴跟林婉兒走後,林知命喝姚靜就投入到了婚紗照的拍攝之中,這一次拍攝倒是比第一次拍攝輕鬆了許多,兩人就是隨意的走了幾個景觀比較好的地方,然後王一頓猛拍。

    另外一邊,宋思晴帶著林婉兒在公園裏溜達,她不是一個喜歡孩子的人,更別林婉兒的身世還比較特別,所以此時的她覺得哪都不對勁。

    “你想去哪玩麽?”宋思晴問道。

    林婉兒搖了搖頭,她四處看了看,隨後走到一塊草坪上坐了下來。

    宋思晴好奇的跟了夠來,發現林婉兒打開了她一直帶著的箱子,從裏麵拿出了畫筆跟紙張。

    “你要畫畫?”宋思晴問道。

    林婉兒點了點頭,開始認真的畫了起來。

    宋思晴蹲在林婉兒的身邊,發現林婉兒正在畫他們前麵的一處景點。

    “你畫的不錯。”宋思晴實在找不到話題,隻能誇讚了林婉兒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