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麽呢…人怎麽可能是我殺的。”林知命忽然笑了出來。

    “啊?”姚靜有些錯愕。

    “人真要是我殺的,你覺得警察會查不出來麽?燒死跟被打死,檢查骨骼狀況的時候可是能查出來的。”林知命道。

    “哦!!”姚靜恍然大悟,感情林知命是在跟她開玩笑,一想到這,姚靜不免有些惱火,她道,“這種事情,不適合開玩笑。”

    “我就是覺得話題有些沉重。”林知命道。

    “那現在趙大龍死了,徐清也不在了,趙婉兒留在你身邊,你打算怎麽處置?交給警察麽?”姚靜問道。

    交給警察就可憐她這一身的賦了!

    林知命心裏暗道一聲,嘴上卻是道,“交給警察的話,婉兒最終可能會被送去她的親戚那,徐清給自己上了很多的保險,能拿到不少錢,這些錢本來是趙大龍的,現在就成了婉兒的了,你敢保證,那些想要收養她的親戚,不是為了徐清跟趙大龍的遺產去的?”

    “也是…”姚靜點了點頭,她看過太多類似的新聞了,孩父母雙亡,留下了很多財產,結果許多親戚為了財產紛紛爭奪孩的撫養權,甚至於鬧到了法庭上。

    這種事情,最終不管結果怎麽樣,孩必然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我有個想法。”林知命道。

    “嗯?”姚靜看著林知命。

    “要不,咱們收養了婉兒吧。”林知命道。

    “收養婉兒?”姚靜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微微皺了皺眉頭,之後,她的眉頭又很快舒緩開來。

    “婉兒是個可憐的孩子,而且,很懂事。”林知命道。

    “你隻要確認你是真的想收養她而不是一時的頭腦發熱就行。”姚靜道。

    “我想我應該已經過了頭腦發熱的年紀了。”林知命道。

    “那我支持你的決定。”姚靜道。

    “這麽簡單的麽?”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你不是一個會妥協的人,既然你已經決定了一件事情,那這件事情你就必然會去完成,我覺得收養一個孩沒什麽不好的,我們兩個或許會以現在這樣的狀態維持一輩子,到時候有可能也要收養幾個孩,既然如此,那倒不如現在收養一個,可以更早的培養感情。”姚靜道。

    “那也許哪我們有了感情,你要給我生孩子了怎麽辦?”林知命問道。

    “我基本可以肯定不會有那一的到來…不過,如果真的有那一,我不介意自己多幾個孩子。”姚靜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會喜歡上婉兒的。”

    “不過,這件事情應該不是我們想怎麽樣就怎麽樣的吧,還得有收養的證明之類的東西吧?而且,婉兒自己也點同意才是。”姚靜道。

    “這些事情交給我出來就可以了,過幾回海峽市的時候,婉兒跟我們一起回去就可以。”林知命道。

    姚靜點了點頭。

    這時候,林婉兒從房間裏走了出來,此時的她已經洗漱幹淨,一張臉紅撲撲的,煞是可愛。

    姚靜很少跟孩打招呼,特別是林婉兒這種才五歲的朋友,她有些猶豫要不要上去抱一抱林婉兒,畢竟她以後可是要跟她跟林知命一起生活的。

    “婉兒,這是你姚阿姨。”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