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麽瘋了吧你?老子不去找你麻煩,你竟然找來老子家,還打算殺了老子?!”趙大龍激動的道。

    林知命站起身,道,“我這人,有時候看不慣一些事情就想去管,也沒辦法。”

    “那我倒是想看看,你特麽有什麽本事殺我!”趙大龍著,走到旁邊鞋櫃的位置,將鞋櫃拉開,從裏麵抽出了一把匕首。

    “今不把你的屎給打出來,我就不姓趙!”趙大龍咧嘴笑道。

    林知命冷冷的看著趙大龍,往趙大龍走去。

    趙大龍將匕首的刀鋒朝前,對著林知命道,“看來你是真的不怕死!那老子就送你去見上帝!”

    完,趙大龍一個健步衝向了林知命,手中的匕首同時朝著前方刺去。

    林知命抬手一擋。

    啪的一聲,趙大龍的匕首直接被林知命的手給打飛。

    趙大龍愣了一下。

    下一刻,一記重拳,已然奔向了他的肚子。

    砰!

    趙大龍的身體弓成了蝦米狀,雙腿更是被巨大的力量給推動著離開了地麵。

    趙大龍張嘴想要慘叫出生,但是林知命的另外一隻手猛地伸了過來,一把抓住了趙大龍的嘴,將趙大龍的整把嘴巴封住!

    趙大龍的聲音隻到嘴裏,但是卻沒有發出來。

    林知命的另外一隻手再一次握成拳,而後連續幾記重拳朝著趙大龍的肚子而去。

    每一次的重擊,都讓趙大龍的雙腿離開地麵,看起來就好像趙大龍在原地蹦跳一樣。

    幾拳過後,林知命鬆開了手。

    噗通一聲,趙大龍跪在了地上,臉色慘白,身體蜷縮著,連慘叫都已經叫不出來了。

    “這世間最大的惡,就是利用深愛你的人的善。”林知命居高臨下,看著趙大龍道。

    趙大龍努力的抬起了頭,看著林知命,張嘴顫抖著道,“徐清的死,跟我…沒有關係。”

    “是的,她的死,與你無關。”林知命淡淡的道。

    “那你這是…幹什麽…”趙大龍艱難的道。

    “非要找個理由的話…那就權當是為了給我老婆出氣吧…我想,徐清應該已經在下麵等你了,我現在就送你下去。”林知命道。

    “不…”

    砰!

    林知命一記右勾拳,直接轟在了趙大龍的臉上。

    強大的力量,讓趙大龍的腦袋旋轉了三百六十度。

    趙大龍瞬間身死。

    “法律管不了你,我來管。”林知命淡淡的道。

    噗通一聲,趙大龍倒在了地上。

    幾分鍾後,林知命敲了敲趙婉兒房間的門。

    “爸爸別打我,爸爸我馬上睡了!”門後傳來了趙婉兒哀求的聲音。

    “是我,你林叔叔。”林知命道。

    沒多久,門開了一條縫。

    趙婉兒從門後探出頭來,發現真的是林知命。

    “我爸爸呢?”趙婉兒疑惑的問道。

    “你爸爸剛才跟我,他要去找你媽媽了,因為婉兒還太的關係,所以他就不帶上你了,你爸爸,讓婉兒跟著林叔叔,等婉兒長大一些,林叔叔再帶婉兒去找爸爸媽媽,好麽?”林知命笑著道。

    趙婉兒沉默的看著林知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