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

    門口傳來了敲門的聲音,聲音十分的急促。

    林知命跟姚靜兩人對視了一眼,同時感覺到,似乎有什麽事情發生了。

    林知命讓姚靜別動,自己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門外站著臉色蒼白的宋思晴。

    “怎麽了?”林知命問道。

    “徐清,徐清她,她被車軋死了。”宋思晴顫抖著聲音道。

    “什麽!?”林知命跟房間內的姚靜同時驚呼出聲。

    “我剛剛得到的消息。”宋思晴走進房間裏,道,“徐清她騎車在路上,然後…不知道怎麽的,就被車軋死了。”

    “你確定她被車給軋死了?”林知命問道。

    “確定…就是她,現在屍體已經送到醫院那邊了。”宋思晴道。

    林知命走回到客廳,眉頭緊鎖。

    這徐清死的,可有點突兀,宋思晴才剛剛把錢還給了她,這才幾個時,她就死了。

    “知命,這件事情,有點古怪。”姚靜道。

    “是很古怪。”林知命沉聲道,“不過,她是被軋死的,跟宋思晴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不管她是死是活,你們該怎麽樣,就怎麽樣吧。”

    姚靜跟宋思晴彼此對視了一眼,話是這麽,但是,幾個時前活生生的一個人眼下卻被車軋死了,這從感情上來還是讓人有點接受不了。

    就在這時,宋思晴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宋思晴看了一下手機來電,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

    “是趙大龍打來的。”宋思晴道。

    林知命皺著眉頭,道,“接。”

    “接嗎?我不敢。”宋思晴惶恐的道。

    “看看他什麽,開免提。”林知命道。

    宋思晴看了姚靜一眼,姚靜點了點頭,道,“聽知命的。”

    宋思晴深吸了一口氣,按下了接聽鍵。

    “我老婆死了。”電話那頭的趙大龍道。

    “我很遺憾…希望你節哀。”宋思晴微微顫抖著聲音道。

    “給你打這個電話是想告訴你,肇事司機那邊至少會賠我五十萬,而且我老婆買了很高的人身意外險,可以拿到一百萬以上的理賠金…現在我已經是孤家寡人一個,如果你願意當我女朋友的話,這些錢,我都會交給你。”趙大龍道。

    “你怎麽能這樣!你完完全全就是個人渣!!”宋思晴盡管此時害怕的很,但是還是忍不住罵了出來。

    “我看了你一年多的直播,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你,這一切都是上最好的安排,我已經不愛我老婆了,結果她就被車軋死了,我恢複了單身,我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思晴!”趙大龍激動的道。

    “我這輩子跟下輩子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你的老婆屍骨未寒,你就來找我,你簡直連畜生都不如,別再打電話給我,就當我從沒有認識過你!”宋思晴道。

    “你覺得可能麽?我們一起度過的日日夜夜,我都記在眼裏,告訴你,我現在有錢了,我什麽都不怕,你躲不過的,我知道你住在海峽市,我知道你的公司,我什麽都知道,就算你離開幻海市也不可能躲的開我,我跟定你了,宋思晴,哪怕我得不到你,我也會親手毀了你,你等著吧!!”趙大龍陰陽怪氣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讓人不寒而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