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發現,宋思晴真的跟自己剛認識的時候發生了一些改變。

    這種改變,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上次何淑慧的事情,如果是以前宋思晴的性格,那或許今徐清罵宋思晴的時候,宋思晴不僅不會還錢,扭頭還有可能會把趙大龍給泡了,到時候讓徐清人財兩空。

    林知命點了幾樣菜,姚靜跟宋思晴兩人對於晚上吃什麽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們專心的研究著宋思晴即將發上網的澄清貼。

    兩人研究了得有半個多時,一直到粉絲蒸龍蝦上來之後才停止。

    “你給看看吧。”宋思晴將自己的手機遞給了林知命,不知道為什麽,她本能的很相信林知命的眼光,這跟以往她對林知命的觀感是完全不同的。

    林知命接過手機看了兩眼,點了點頭,將手機交給宋思晴道,“這樣就可以了。”

    宋思晴深吸了一口氣,將帖子發到了網上,而後關上手機,道,“我該做的都做了,別人要怎麽想我,那是別人的事情,我不再去管這些了,吃飯。”

    完,宋思晴拿起了筷子,夾了一塊最大的龍蝦肉放在了姚靜的碗裏。

    “靜靜你要多吃點,明可還得拍婚紗照呢。”宋思晴道。

    姚靜笑著點了點頭,夾了一塊螃蟹放在了宋思晴的碗裏。

    “你也多吃點,都瘦了。”姚靜道。

    林知命皺著眉頭,問道,“我呢?”

    “你這不是有筷子麽?”姚靜指了指林知命的筷子。

    “你們這卸磨殺驢的速度,可比古代的皇帝還要快!”林知命笑了笑,拿起自己的筷子。

    隨著宋思晴的帖子發到了網上,整個網絡上立馬分乘了兩部分人。

    一部分堅持宋思晴是一個騙錢送炮的賤貨,還有一部分認為宋思晴是個好人,在知道人家家庭條件不好之後,她把對方給她的錢都退給了對方,這筆錢明眼人都知道宋思晴要虧一半,因為對方刷禮物給她的時候,她隻能拿到一半,而現在她是全返給了對方,而且看宋思晴上傳的轉賬截圖以及收款收據,時間是在趙大龍發帖之前,也就是,宋思晴在跟趙大龍決裂之前就已經把錢給退了。

    雖然網民大多愚昧,但是卻也有眼睛有腦子,宋思晴的證據顯然更有服力,所以認為宋思晴是賤貨的終究還是少數,更多的人覺得宋思晴這人做事地道,不貪財,是個好主播。

    於是,在林知命他們吃完一頓飯之後,宋思晴驚訝的發現,他的粉絲竟然又漲了三十萬!

    這漲粉的速度可有點快的嚇人,不過,讓宋思晴難受的是,昨晚上她請來的粉絲的其中一個,竟然在網上黑他!

    那個粉絲就是死活要點黑桃A,還拿黑桃A洗手的那個。

    那人在網上爆料昨晚上宋思晴是被趙大龍的車給接走的,至於去了哪裏,那誰也不知道。

    這可把宋思晴氣的夠嗆,她沒想到,自己的粉絲裏麵竟然還會出這麽一個奇葩,昨她是跟林知命一起回的酒店,那幾個粉絲可都有看到,這人竟然還能睜著眼睛瞎話,那很明顯,這人跟趙大龍已經是一夥的了,有可能已經被趙大龍給收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