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豔陽高照。

    林知命告別了姚靜與宋思晴,獨自一人驅車前往了跟李紫萱約好的飯店。

    黎思娜這個貼身保鏢,自然是被林知命留下來保護宋思晴跟姚靜的安全。

    吃飯的飯店是街邊的海鮮排擋,有包間的那種。

    在幻海市,最多的就是這種做海鮮的地方,畢竟這裏四麵環海。

    林知命到的時候,李紫萱也已經到了,不過並沒有把孩子帶在身邊,想來應該是藏在了什麽地方。

    “點菜了麽?”林知命問道。

    “嗯!”李紫萱點了點頭,道,“隨便點了一些。”

    “是要邊吃邊聊,還是先聊再次?”林知命問道。

    “先聊吧。”李紫萱道。

    “那我就開門見山了。”林知命道,“想來你應該也知道了我想問你的事情。”

    “嗯。”李紫萱點了點頭,道,“是關於老王的事情吧。”

    “是!”林知命點頭道,“當年,你的丈夫王軍,是我爸的司機,而且已經給我爸開了十幾年的車,車技過硬,深受我爸的信任。”

    “是的!”李紫萱點了點頭。

    “每一次開車之前,王軍都會對車輛進行檢查,這是他十幾年雷打不動的習慣,車但凡有點問題,都會提前被他找出來,所以這十多年,從未出現過車子開到一半出現故障的情況!”林知命道。

    “嗯!”李紫萱又點了點頭。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三年前!”林知命盯著李紫萱,道,“那一次,你老公開的車,在下坡的時候刹車係統出現了嚴重的故障,導致刹車失靈,最終,車輛失控撞向了隔離帶,而後起火爆炸,你老公,跟我父親,全部死在了車上。”

    李紫萱的眼睛一點點的變紅,似乎回想起了傷心事。

    “這一場事故,交警定性為刹車失控引起的交通事故,所以我爸跟你老公就這麽死了,沒有任何人去追查背後的真相!”林知命眯著眼睛道。

    “我不知道什麽背後的真相,真的。”李紫萱眼含著熱淚道。

    “我本來也以為這隻是單純的交通事故,直到後來,我發現在王軍死後,王軍的家人,也就是你…突然一夜之間消失在了海峽市,連帶著你那兩個還在上學的孩。這樣的反常行為,讓我察覺到了一絲異樣。”林知命道。

    李紫萱沉默了,沒有話。

    “後來我讓人展開追查,找到了你的線索,發現你離開了海峽市後,來到了幻海市,你改頭換麵,並且用好幾百萬的現金買了現在的房子,以及幾個店麵,但是以我的調查來看,王軍給我爸開車這麽些年,加上你自己工作的錢,怎麽也不可能有這麽多的現金,我查了你的所有銀行流水,包括王軍的,也沒有發現有任何一大筆資金進來的情況,也就是,你買房花的這些錢,是突然出現的。”林知命道。

    李紫萱依舊沒有話,她拿起紙巾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現在,我有幾個問題要問你,希望你能夠如實回答。”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