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這個耳光,實話,也出乎了林知命的意料之外,一直以來姚靜都是比較溫柔的,在工作室很強勢,但是生活中卻是一個低調柔和的人,沒想到,她竟然會給趙大龍一個大大的耳光。

    趙大龍很快回過神來,他惱怒的抬起手就要一耳光反打回去,不過,林知命自然不可能讓趙大龍碰到自己的老婆。

    隻見林知命伸過手來,一把抓在了趙大龍的手腕上。

    “林,你特麽放開我,不然信不信我連你也揍!”趙大龍怒斥道。

    “少特麽廢話了,敢動我老婆一下,我讓你走著進來,躺著出去。”林知命冷冷的道。

    “大龍哥,你走吧,我們就當從未見過麵,錢我會退給你的,以後我們也不要再聯係了!”宋思晴道。

    趙大龍看著房間裏的三個人,尋思了一下一會兒要是打起來還真不一定就能以一對三,於是,他憤恨的將手從林知命的手上抽了出來。

    “好,思晴,我為你做了那麽多事情,年度盛典,年中盛典,我為了你付出了那麽多,你不念舊情,甩手就把我給踹了,我沒話可!你把錢退給我吧,從此以後你是你,我是我!”趙大龍道。

    “好,我現在就把錢退給你!”宋思晴道。

    “慢著。”林知命道。

    宋思晴疑惑的看向林知命。

    “把錢取出來退給徐清。”林知命道。

    宋思晴愣了一下,隨即明白了林知命的想法,她點頭道,“是,沒錯,大龍哥,我會把錢交給嫂子的,一分錢都不會少。”

    “很好,非常好,我會記住今發生的事情的!”趙大龍完,黑著臉轉身離去。

    看著趙大龍離去,林知命笑著對姚靜豎起了拇指,道,“你打人的樣子可真好看。”

    “我一般不打人,除非忍不住。”姚靜道。

    “我見過不少人渣,這趙大龍排的進前三!”林知命認同的點了點頭,糟糠之妻願意為了騙保給你錢而去死,結果你卻跟人沒感情,這已經渣出了境界。

    “知命,你知道徐姐住什麽地方麽?”宋思晴問道。

    “知道。”林知命點了點頭,他查趙大龍的時候,自然查到了趙大龍的住處在哪。

    “那我現在去取錢吧,我不想讓這些錢留在我的身上,我覺得惡心。”宋思晴道。

    “我剛才隻是那麽一,最好還是轉賬,到時候再讓徐清寫一個收款證明,在錢的事情上,任何的心翼翼都是必須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人性有多壞,特別是在麵對錢的時候。”林知命認真道。

    “我知道。”宋思晴點了點頭。

    此時已經是早上的七點半,林知命帶著姚靜跟宋思晴直接打車往趙大龍的住處而去。

    來到趙大龍住處樓下,宋思晴看著麵前這幢老舊的房子,內心不是滋味。

    趙大龍為了給她刷禮物,讓家人過著那麽艱苦的生活,而她切一點都不知道。

    這一年多的時間,徐清跟她的孩子想來應該過的非常艱難。

    在林知命的指引下,姚靜跟宋思晴來到了趙大龍家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