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思晴掛了電話,走到姚靜的身邊低聲道,“大龍哥過來了,要上來找我。”

    “讓他來吧,他是本地人,或許有點其他辦法。”姚靜點頭道。

    一旁的林知命臉上的表情有點精彩。

    趙大龍要來?那等一下可就熱鬧了。

    宋思晴走到徐清身邊坐了下來,道,“徐姐,借錢,我可以借你,但是與其找人借錢,不如自食其力,一會兒有我一個大哥要過來,他在你們這很有能耐,我可以請他幫忙處理一下你的事情,高利貸什麽的,爭取隻還本金,至於其他欠的錢,我讓大哥給你安排個好點的工作。總能把錢還上的。”

    “謝謝你,宋,我知道我提的要求很過分,沒想到你竟然還願意幫我,隻要能夠不還利息隻還本金,我一定會努力工作把錢還清楚的,我老公也是一個實在人,他跟我一起,一定會很快還上錢的!”徐清激動的道。

    “我那個大哥人真的很好,也很大方。”宋思晴道,她其實也想借錢給徐清,但是畢竟兩人第一次認識,與其單純借錢,還不如讓趙大龍幫忙一下,安排個工作啥的,授人魚不如授人以漁,這樣的幫助在宋思晴看來是更好的。

    林知命站在旁邊,拉了一下姚靜的手,走到了邊上。

    “怎麽了?”姚靜低聲問道。

    “等一下有大戲上映,離得遠一點,免得被波及。”林知命道。

    “什麽意思?”姚靜疑惑的問道。

    林知命搖了搖頭,沒有多什麽。

    大概過了一分鍾左右,門口傳來了門鈴聲。

    林知命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林,你怎麽也在?!”門外的趙大龍有些驚訝。

    “我們都在,進來吧。”林知命打開門,往旁邊讓了一下。

    趙大龍走了進來,一邊走一邊道,“思晴,是發生了什麽了不得的事情麽?跟你大龍哥我。”

    “大龍哥!”宋思晴站了起來,指著旁邊的徐清道,“先給你介紹個人,這位是…”

    “大龍?”

    “徐清?!”

    趙大龍跟徐清同時看到了彼此,同時叫了出來。

    宋思晴愣了一下,問道,“大龍哥,你認識徐姐?”

    “你怎麽在這裏?給我趕緊回去!”趙大龍臉色一變,激動的指著門口道。

    “孩兒他爸,這是怎麽回事?你認識宋姐?我怎麽不知道你還有宋姐這樣一個朋友?”徐清疑惑的問道。

    “孩兒他爸?”宋思晴震驚了,她看向趙大龍,再看向徐清,一瞬間,她就已經完全明白了。

    “你給我趕緊走,竟給我在外麵丟人!這些都是我的重要合作夥伴,你別影響我做生意!”趙大龍一邊著,一邊走到徐清麵前,一把抓住了徐清的胳膊就往外拉。

    “大龍哥,你幹什麽拉人!”宋思晴一把抓住趙大龍的手道。

    “這是我們家裏的私事,你別管!”趙大龍推開了宋思晴的手。

    “大龍,你拉疼我了。”徐清委屈的道。

    趙大龍黑著臉,不由分的拉著徐清就走出了房間。

    隱約能夠聽到徐清委屈的聲音,但是已經很模糊了,聽不清楚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