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歎了口氣。

    每個人都有選擇過什麽樣生活的權利,但是這種權利,應該建立在不影響他人的基礎上。

    很顯然,趙大龍選擇的生活方式,已經影響到了他跟他的家人。

    林知命挺為趙大龍的家人惋惜的,他們連孩幾千塊的學費都湊不出來,但是趙大龍卻在用一瓶七八千的黑桃A吸收。

    林知命覺得有些意興闌珊,這個世界上過的不好的人太多,他管不來,也沒有那個心思去管。

    “回家了!”林知命站起身。

    “走吧,差不多了!”姚靜也跟著起身道。

    “要走了麽?”宋思晴似乎有些意猶未盡。

    “明還有行程,晚上不能喝太多,不然明起不來!”姚靜道。

    “那行吧!”宋思晴點了點頭,對趙大龍道,“大龍哥,晚上就先這樣吧?”

    “不喝了嗎?我再叫兩瓶黑桃A來喝點嘛!”趙大龍道。

    “他們不喝咱們喝!”旁邊的粉絲道。

    “行了吧,適可而止一點。”林知命皺眉道,對於這種拿別人錢裝自己逼的人,他很反感。

    那粉絲似乎想反駁一下,但是宋思晴卻是馬上接話道,“好了,今晚大龍哥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那粉絲這才閉上嘴,沒有多什麽。

    “那就撤吧,我去買單!”大龍哥著,走出了包房。

    “我去看看。”宋思晴跟姚靜打了個招呼,也跟著大龍哥離去。

    林知命跟姚靜一同下了樓,而後提前叫了一輛出租車。

    等了一會兒後,宋思晴跟趙大龍也下了樓。

    “大龍哥,你喝了酒,也別開車了,我們三個打車回去就好!”宋思晴對趙大龍道。

    “這不行,我得送你們回去才是!”趙大龍搖頭道。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趕緊回去吧,這都晚了!”宋思晴道。

    “沒事的,我在幻海市喝了酒從來都開車,誰也抓不了我,我哥們就是交警的領導!走吧,我送你們回去!”趙大龍道。

    “真不用了,大龍哥,你叫個代駕幫你開回去,我們車都到了,先走了!”宋思晴著,給姚靜打了個眼色,隨後直接坐進了駕駛座。

    姚靜也拉開車門坐上了車。

    “大龍哥,先這樣了,我送她們回去,你放心回去吧,記著別開車啊,酒駕自己怎麽樣無所謂,撞著別人了,那傷害的可是別人的家庭。”林知命拍了拍趙大龍的肩膀道。

    眼看著沒法送宋思晴回去,趙大龍隻得點頭道,“那行吧,你們走吧,回去了記得一聲。”

    林知命點了點頭,坐進車內,而後對司機道,“走吧!”

    司機發動汽車離去。

    車上,林知命笑著道,“你這可不地道,不遠千裏來找榜一,結果還不讓人送回酒店。”

    “我又不是什麽隨便的人。”宋思晴道。

    “可你那個大龍哥顯然不這麽想,晚上又是生猛海鮮,又是KV黑桃A的,不都是為了拿下你麽?”林知命道。

    “你這話的…你真當我是那種吃人家嘴軟的人麽…晚上KV裏的花銷是我付的。”宋思晴道。

    “哦?”林知命有些驚訝。

    “大龍哥好麵兒,所以我沒攔著他,也樂得看他請我們,但是這錢我知道不能讓他出,你們是我的朋友,那幾個粉絲也都是我叫來的,我怎麽好意思讓他花錢。”宋思晴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