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果盤菜有需要的嗎?”

    KV的服務員推著一輛餐車走了進來。

    “不用了!桌上還有。”林知命擺了擺手,這種半道進包間的餐車,十車九坑,他趁著客人喝的差不多的時候,隨便給你拿幾樣菜,回頭算錢的時候都是往死裏算。

    “別客氣,放開了喝,放開了吃!”趙大龍豪邁的道。

    “大龍哥,桌上吃的東西還多,沒必要再叫了!”宋思晴道。

    “怎麽的,看不起誰呢?這點東西叫多麽?不夠,再拿點!!”趙大龍著,走到餐車邊上,先是拿了幾根發光的棒棒糖,然後又拿了個爆米花,再加幾碟的菜。

    “多少錢?”趙大龍問道。

    “總共三百塊。”服務員道。

    趙大龍從手包裏拿出一疊錢,剛打算付賬,林知命走了上來,指著桌子上的東西道,“這麽點東西要三百塊?”

    “差不多三百,多的老板您當給我的費不行麽?”服務員笑眯眯的道。

    “這些頂了一百塊錢,你們這費要給兩百的?滾滾滾,東西不要了,拿走。”林知命黑著臉道。

    “林,你這是幹什麽呢?人家賺點錢也不容易,來,給你五百,其他的當費了。”趙大龍遞了五張百元大鈔給服務員。

    服務員趕緊收起來,連連道謝之後推著餐車離去。

    “大龍哥,這錢也不是大風吹來的,沒必要這麽造。”林知命歎氣道,他其實已經把趙大龍查了個底朝,知道趙大龍是個什麽情況,所以看到他這麽花錢,多少有點看不下去,這才想出手阻止,沒想到人家並不領情。

    趙大龍不知道林知命已經知道了他的底細,他摟著林知命的肩膀笑著道,“林啊,這男人出門在外,就不能丟了麵兒,知道麽?麵子比什麽都重要,我多花點錢無所謂,這麵子撐起來了就好!而且,這點錢,錢,花唄!”

    林知命歎了口氣,沒多什麽。

    “知命,我大龍哥有的是錢,沒事的。”宋思晴道,講真的,雖然大龍哥在她眼裏長得跟非洲民工似的,但是大龍哥做的事情還是很敞亮的,比如今的晚飯,再比如現在唱歌,她也知道這是一個高端的夜總會,在這裏消費可不低,啤酒一瓶都是五十起步的,大龍哥這麽花錢,在宋思晴的眼裏也算是間接的給自己漲了麵子,宋思晴還是很高興的。

    此時宋思晴麵對大龍哥的心態已經發生了轉變,有一句老話是這麽的,要想改變一個人對你的看法,你就給這人花錢,要是這還改變不了,那就花更多的錢。

    “大龍哥不差錢的,那火箭一次都刷好幾個!”

    “是啊,大龍哥牛逼!”宋思晴的那些粉絲也跟著喊道。

    大龍哥很開心,大笑道,“一點錢,無所謂,隻要大家開心,隻要思晴開心!”

    林知命不再多什麽,走回到姚靜的身邊坐了下來。

    “你是不是知道點什麽?”姚靜問道,在她的眼裏,林知命不是一個什麽節約的人,眼下卻因為幾百塊錢試圖阻止趙大龍,這有點不對勁。

    “沒什麽。”林知命搖了搖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消費習慣,他不好去什麽,隻能在有辦法的時候盡量攔著點,不過人家不聽,他也沒有辦法,林知命的性格就是如此,你要去跳樓,那我會兩句,你聽就行,不聽也無所謂,反正死的是你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