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時後。

    林知命的手下經曆了激烈的戰鬥,渾身帶傷,滿身是血的扛著兩個已經昏迷了的孩出現在了林知命跟李紫萱的麵前。

    李紫萱飛撲到兩個孩子身前,在確定兩個孩子身上沒有任何傷痕之後,李紫萱噗通一聲跪在了林知命的麵前。

    “知命,你就是我們一家的救命恩人,知命,謝謝你,謝謝你!”李紫萱激動的一邊著,一邊對著林知命磕頭,可以看的出來她是真的感動到了。

    林知命手下身上的那些傷,每時每刻都在衝擊著她的神經,讓她知道,林知命找到自己的兩個孩是付出了慘重代價的。

    “就算我沒有事情拜托你,我也不可能讓兩個這麽可愛的孩子就這樣被壞人給綁走的,任何一個龍國的公民都不會眼睜睜的看著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麵前而無動於衷!”林知命大義凜然的道,他想讓李紫萱知道,自己幫她並非是因為有求於她。

    這一番話讓李紫萱感動不已,而後李紫萱喚醒了自己的兩個孩子,在跟林知命誠摯的道謝之後,李紫萱轉頭帶著孩子就走了。

    林知命站在原地,看著李紫萱的背影,發現這娘們似乎不按套路出牌啊!

    她很感動,然後轉身走了?

    這個跟幾十年前的一個網絡上的梗貌似有點像啊!

    林知命撓了撓頭。

    一旁的幾個手下看著林知命,其中一人問道,“老大,劇本似乎不對。”

    “用你多嘴?”林知命飛了個白眼過去,隨後從口袋裏掏了根煙出來點燃,道,“可能人家現在內心正在掙紮呢?”

    幾個手下麵麵相覷,看李紫萱走的時候的幹脆樣子,似乎也不像是在掙紮,不過大家都不敢,雖然林知命脾氣好,但是惹惱了他,保不準被扔去什麽鳥不拉屎的地方執行任務呢…畢竟在林知命手底下的這些人裏有傳聞,林知命這個老大有時候很心眼,當年有一個人就是多嘴了一句話,就被送去域外戰場的絕望湖泊,在那裏連著打了好幾年的魚,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呢!

    據,那個人可還是武卿級別的強者!

    把一個武卿級別的強者扔去打魚,估計整個世界也就林知命這樣的人做的出來。

    林知命站在原地抽完一根煙,也沒看到李紫萱回頭來找自己,他歎了口氣,囑咐了一下手下看好李紫萱,之後轉身離去。

    看李紫萱的樣子,似乎已經下定決心不打算幫林知命了,既然這樣,那林知命隻能找別的法子了。

    “那幾個人審問的怎麽樣了?”林知命打了個電話出去問道。

    “那幾個人都是死士,已經全部自殺了。”電話那頭的手下道。

    “自殺了?既然如此,那隻能用強了,安排幾個人把李紫萱帶走,實在不行用她的兩個孩來威脅她,不過不可以對孩用粗,明白麽?”林知命道。

    “是!”

    林知命掛了電話,歎了口氣道,“李紫萱,你不仁,別怪我不義啊!”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忽然又響了起來。

    林知命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心裏頭咯噔了一下,隨後拿起了手機。

    “我還以為,你會安排人強行把我帶走。畢竟,對於你這樣的人來,我就是個隨時可以抹去的人物。”電話那頭傳來了李紫萱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