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哥,今這頓了是我請,你把錢收回去!”宋思晴趕緊道,她現在可著實是有點不敢承受大龍哥對她的好。

    人都是這樣,在沒有見到本人之前,宋思晴覺得大龍哥願意捧她,人很不錯,甚至於有時候還是有些幻想的,而現在見到大龍哥之後,她滿腦子想的就是怎麽跟大龍哥撇清關係。

    這也不怪宋思晴,有許多網友見了麵之後就直接拉黑的,她這樣已經算是相當有禮貌了,至少麵子上沒有表現出什麽。

    趙大龍自然不可能讓宋思晴付錢,他似乎真認識海鮮店的老板,跟老板交代了一下之後,老板就把他給的錢收下了。

    宋思晴沒有辦法,隻能把自己的錢收起來。

    之後,趙大龍十分熟練的點了龍蝦大螃蟹什麽的,林知命大概看了一下這些東西的單價,雖然比海峽市便宜,但是這點一桌那也得兩三千。

    “老板,趕緊的哈,酒也麻利的上!”趙大龍對老板招呼道。

    “好嘞!”

    “走吧,去找地方坐!”趙大龍著,帶著眾人找了個大排檔中間的位置。

    這大排檔的所有位置都是露的,大家吹著海風,吃著海鮮,喝著啤酒,十分的愜意。

    林知命跟姚靜兩人挨著坐下,趙大龍坐在了宋思晴的身邊。

    宋思晴看了一眼幾乎跟自己挨著的趙大龍,沒有多什麽,拿起了手機,插上了支架,開始直播了起來。

    “寶寶們,今我見到了咱們的榜一大龍哥,大龍哥請我們吃海鮮哦!”宋思晴對著鏡頭笑著道。

    大龍哥把臉湊了過來,幾乎跟宋思晴的臉碰在了一起。

    “兄弟們,思晴寶貝是我的了,你們沒機會了!”趙大龍著,抬起手搭在了宋思晴的肩膀上,滿臉得意的笑容。

    “大龍哥別開玩笑了,你怎麽看得上我!”宋思晴一邊著,一邊將趙大龍的手拿開。

    “哈哈!”趙大龍笑了笑,不以為意的收起了手,看著屏幕上的彈幕得意的道,“你看大家的,大家都讓我把你給收了!”

    “寶寶們別刷屏,我跟大龍哥可是正兒八經的友誼,不參雜男女關係的那種!你們別瞎起哄了!”宋思晴道。

    “對對對,我們是正兒八經的友誼!”趙大龍點了點頭,隨後轉過臉麵對著宋思晴的側臉,聳了聳鼻頭,道,“你身上這味道可真香。”

    宋思晴一臉的尷尬,但是卻也不好多什麽,畢竟這是她的榜一大哥,她的年收入有一半是這個大哥貢獻的。

    林知命用手肘碰了姚靜一下,低聲道,“拿人手短,的就是宋這樣的。”

    姚靜微微皺著眉頭,她很不滿意趙大龍跟宋思晴的那種自以為是的親密,但是宋思晴曾經過,趙大龍給她刷了很多禮物,如果這時候她出麵點什麽,保不準趙大龍就不捧她了,那對宋思晴來也是莫大的損失。

    最終,姚靜還是什麽話都沒,在對男人的事情上,她的閨蜜比她厲害,應該不至於吃虧。

    林知命一臉的壞笑,宋思晴是個女神,以往碰到的大多數都是一些舔狗,而這次宋思晴跟趙大龍的位置似乎跟以往不同,趙大龍是款爺,宋思晴是趙大龍捧出來的,主被動關係完全轉了一個方向,再加上趙大龍看著有點混不吝的樣子,宋思晴不吃虧,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