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你故意的吧!!”

    電梯裏,宋思晴惱怒的看著林知命道。

    “我怎麽故意的了?”林知命委屈的問道。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大龍哥那款的,你偏要跟他那些會讓他有遐想的話,你幹什麽呢!”宋思晴問道。

    “我哪裏會知道你不喜歡大龍哥那款的?我覺得大龍哥不錯啊,看著憨厚老實的,手上有繭,應該是實幹型的人物。這種人做老公最合適了。”林知命道。

    “那給你做老公吧。”宋思晴道。

    “你這人,就是看臉,剛來的時候你在飛機上起大龍哥,那也是眉飛色舞的,現在看到大龍哥長得不咋樣,你又疏遠人家,哎,女人啊!”林知命歎了口氣,搖了搖頭。

    “這不怪思晴。”一旁的姚靜道。

    “還是靜靜你懂我!”宋思晴感動的道。

    “人其實是很膚淺的生物,不管是思晴,還是其他人,判斷人的第一方式就是看臉。”姚靜道。

    “你這是誇我還是罵我呢?”宋思晴皺眉道。

    “那你接下去打算怎麽辦?你這個榜一大哥顯然是喜歡你的,傻子都看得出來。”林知命道。

    “還能怎麽辦?我來的時候本來就了隻是要請他吃個飯,感謝他一直以來的支持,難不成你還要我千裏送麽?”宋思晴問道。

    “如果長得帥氣點,跟我這樣的,你是不是就送了?”林知命問道。

    “靜靜,你老公這算是在調戲我麽?!”宋思晴拉著?姚靜的手撒嬌道。

    “不過我老公長得帥是真的。”姚靜認真道。

    “你們夫妻倆真是夠了!!”宋思晴惱怒的甩開了姚靜的手。

    三人一路聊著來到了房間門口。

    “五分鍾後下樓,我要補個妝。”宋思晴打開自己房間的門,對姚靜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跟林知命一起走進了他們的房間。

    這還是夫妻倆第一次出來開房住。

    房間是行政豪華房,巨大的落地窗外就是大海,海浪的聲音從窗戶外傳來,給人一種十分貼近自然的感覺。

    林知命將姚靜的行李箱放進了房間裏,而後把自己的行李箱放在客廳的位置。

    “你睡房間,我睡客廳。”林知命道。

    “要不,你也睡房間吧。”姚靜道。

    “真的麽?那回頭要是幹柴烈火,按耐不住了什麽辦?”林知命笑著問道。

    “應該不會吧,我睡床,你睡地板,這應該幹柴烈火不起來。”姚靜認真道。

    “你變壞了!”林知命笑著道。

    姚靜笑了笑,道,“我去換一身衣服,五分鍾後出門。”

    完,姚靜走進了房間。

    林知命走到窗戶邊上,拿起手機,看著手機裏的消息。

    “幻B?7698,寶馬5係列,所屬汽車租賃公司…”

    這是林知命手下反饋過來的消息,如果趙大龍不是開汽車租賃公司的話,那那輛寶馬5有大概率就是趙大龍去租的。

    如果那輛寶馬5是趙大龍租的,那就意味著之前趙大龍的話有許多應該是假的。

    “幫我查一下趙大龍這個人。幻海市人。”林知命發了一條消息出去,而後收起了手機,安靜的看著窗外的大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