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是周五。

    也是林知命他們約好要去幻海市旅遊的日子。

    這一次出門對於林知命而言並不隻是簡單的旅遊拍照,同時,也是他探查自己父親當年車禍真相的第一步。

    林知命心中已經有了猜測,但是這些猜測都需要有足夠的人證與物證的支撐才可以。

    林知命早早來到了公司,剛到公司門口,林知命就看到了公司門前不遠處的兩輛土方車。

    土方車的車上載著一大堆的建築垃圾,跟之前林知命停在金樽門口的那兩輛土方車如出一轍。

    不過,這兩輛土方車停的位置不如林知命放在金樽門口的那兩輛好,因為林知命公司前麵並不是道路,而是大樓的空地,上麵還有草坪什麽的,車子並不能真的開到門口,隻能開到距離門口四五米遠的位置。

    “傻逼。”林知命看到這兩輛車,忍不住笑罵了一聲,很顯然,這是尹淩傑的安排,不過這兩輛車對公司的上下班基本上沒什麽影響,隻不過就是影響了一點點美觀。

    “王海,給你一個時時間,把這兩輛車處理掉,礙眼。”林知命道。

    “沒有問題,老板!”王海笑著點了點頭,之後,林知命走進了公司。

    大概半個時後。

    尹淩傑的手機響了起來。

    打電話來的,是市裏頭的一個人。

    “馬上把你讓人停在林氏集團門口的車子挪開!”電話那頭傳來了對方的聲音。

    “特麽林知命也把車停在我場子門口了,你讓他先挪車,他挪車我就挪!”尹淩傑惱火的道。

    “他挪車你就挪?你憑什麽跟他比?”電話那頭的人問道。

    “我憑什麽不能跟他比了?他不就有倆破錢?”尹淩傑道。

    “有倆破錢?你知道現在這時代有倆破錢代表什麽麽?”電話那頭問道。

    “代表什麽?”尹淩傑問道。

    “代表著更高的納稅!去年一年林氏集團是咱們市的納稅大王,你敢影響林氏集團的生意,信不信等一下稅務的就去查你?”電話那頭問道。

    “這…”尹淩傑有點愣住。

    “你知道林氏集團創造了多少就業崗位?你敢影響林氏集團運行,工商,稅務,勞動局,這些都得去查你,你真想讓你的場子永遠開不下去麽?”電話那頭問道。

    “林知命,他有那麽大能量麽?”尹淩傑皺眉問道。

    “他能賺錢,這在現代社會就是最大的能量,馬上把車給我挪了!不然的話,後果自負!”電話那頭下了最後通牒。

    尹淩傑咬牙道,“那我金樽門口的車呢?”

    “我會托人去關的,不過林知命這人狗的很,不一定行得通,你要是實在不行,你把那門堵上,開個新的門吧。”電話那頭完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尹淩傑氣的一張臉通紅,但是卻沒有任何辦法。

    最終,尹淩傑還是拿起了電話,給手下打了過去。

    “讓人去把林氏集團門口的車開走。”尹淩傑道。

    “老板,這才停了一個多時啊!”電話那頭驚訝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