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有些錯愕,點開了孫大聖的資料看了一眼,順便點開了朋友圈,發現孫大聖的朋友圈不是在某個會所裏喝茶,就是在曬自己心買的跑車。

    這樣的生活,絕對是富家子弟才能有的生活,就這還跟他借愛奇藝的會員?

    林知命覺得有點滑稽,退出朋友圈,結果就發現孫大聖撤回了剛才發的消息。

    林知命笑了笑,許多人的生活看來並不如朋友圈表現出來的那麽好嘛。

    林知命收起了手機,看了一眼窗外。

    此時已經夜深,路上人很少。

    叮鈴鈴。

    林知命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打破了難得的寧靜。

    林知命看了一眼號碼,並不認識,但是卻是本地的號碼。

    林知命將電話接了起來。

    “林總,你好,我是金樽的老板,尹淩傑。”電話那頭傳來一個陌生的男人的聲音。

    “嗯?”林知命淡淡的嗯了一聲,沒有再多話。

    “今晚上發生在金樽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對於給林總您造成的不便,我深表歉意。”自稱尹淩傑的男人道。

    “嗯。”林知命又使用出了嗯字法。

    “我在知道這個事情之後,第一時間對我公司的一些人做出了處理,其中,負責接待您的阿來,已經被我開除了,同時,當時串台的慧,也被一並開除。”尹淩傑道。

    “嗯。”林知命看著窗外,還是沒有多什麽。

    “另外,今晚上您的一切消費,都有我來買單,所有錢款,我會安排人退回給您。”尹淩傑又道。

    “嗯。”

    “不知道這樣的處罰,您是否滿意?”尹淩傑問道。

    “我過,金樽關門一個月。”林知命終於不再隻回答一個嗯字了。

    電話那頭的尹淩傑似乎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這麽強硬,他停頓了幾秒後道,“林先生,我們已經表達出了足夠的誠意。”

    “不想關一個月的話,那可以永遠關下去。”林知命道。

    “林先生…或許你在海峽市的身份地位都很高,但是…我既然敢在海峽市開下金樽這樣大的夜店,我就有能力確保金樽安全的開下去,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林先生。”尹淩傑用低沉的是恒銀道。

    “那就別留了吧,金樽,也別再開下去了。”林知命完,掛斷了電話。

    電話那頭,一個光頭男子臉色無比的陰沉。

    這個人正是金樽的老板尹淩傑。

    “嗎的,真特麽把自己當一回事兒了!”尹淩傑惱怒的一掌拍在了自己的辦公桌上。

    那紅木的桌子竟然被尹淩傑給直接拍出了一個掌印!可見尹淩傑這一掌的力量絕對是非常嚇人的。

    “林知命,你也就是有點錢而已,我倒是想看看,你怎麽讓我的金樽開不下去!”尹淩傑冷冷的道。

    作為海峽市最大夜店的老板,尹淩傑還是有不的能量的,他今晚之所以選擇低頭,隻不過是覺得為了阿來跟慧就去火拚林知命不知道,所以他選擇了低頭,沒想到林知命竟然要趕盡殺絕,那到時候就比各自的手段了。

    尹淩傑給手下打了個電話,讓他們不必開除阿來跟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