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林知命開心的大笑了起來,他沒想到竟然會得到這麽一個答案。

    太帥了?所以妹子舍不得串台!

    那換句話,黃霆君的妹子串台,是因為黃霆君太醜麽?

    林知命看向黃霆君,黃霆君很明顯也意識到了姑娘那話的意思,不過他也不惱,他笑嘻嘻的道,“我沒辦法,生醜逼,身材也不好,姑娘不喜歡我正常的,我在夜店玩這麽多年從來不指望跟哪個姑娘能夠有一夜的情分。”

    “你都喜歡花錢買的是麽?”林知命問道。

    “那是當然,花錢的多靠譜啊!”黃霆君道。

    “可我有免費的那不是更好麽?”林知命著,看向身邊的姑娘問道,“等一下下班我們去吃宵夜好不好?”

    “好。”姑娘點了點頭,五指跟林知命的五指扣在了一起,看的出來她很喜歡林知命。

    “我操!”黃霆君一眼就知道林知命這是在故意惡心他,他惱怒的道,“老爺是真不公平,有些人一出生就獲得了優先交配權,我們這樣的人,還得要風趣幽默,還得要多金,還得要性格好,還得要七七八八,那偶爾才能夠獲得一次交配權,哎!”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這氣人不氣人?”

    “氣人!狗日的!”黃霆君咬牙罵道。

    “來,給我們不靠顏值全靠錢的黃總倒杯酒。”林知命笑道。

    林知命邊上的妹子立馬乖巧的幫黃霆君倒上酒。

    “喝喝喝,喝死算!”黃霆君拿起酒杯跟林知命碰了一下,而後一口喝下了杯子裏的酒。

    沒一會兒,阿來回來了,不過他沒帶新的妹子來,而是帶回了之前的妹子。

    “慧真就是去敬幾杯酒,看,她這不是來了麽?!”阿來拉著慧走到了黃霆君的麵前。

    慧一臉討好的笑容坐在黃霆君身邊,挽住了黃霆君的手,而且還十指相扣著。

    “哥,我就是去跟一個老朋友喝了兩杯酒,沒想到時間過了一點。”叫做慧的姑娘湊到黃霆君耳邊道,那吐出來的溫熱氣體,足以讓任何一個男人心軟。

    不過,黃霆君可不是一般男人。

    他把手縮了回來,然後看向林偉道,“這位兄弟,你們海峽市最好的場子,就是這樣的麽?串台完了還回來繼續上班?”

    “林偉。”林知命皺眉看著林偉。

    林偉心裏微微一抖,暗道一聲黃霆君這胖子還真是絕情,不過他還是立馬站起身,黑著臉對阿來道,“草你麻痹的,我好不容易帶我哥來一趟,你特麽就是這麽辦事的?馬上讓這個慧滾蛋,特麽的!”

    阿來是酒吧營銷總監,穿了就是個銷售,林偉好歹是金主,他罵阿來,阿來連個屁都不敢放,隻得苦著臉對慧道,“慧,走吧,讓你去那麽久,客人生氣了吧”

    “走就走,罵人幹什麽?真以為自己是大爺呢?”那慧被林偉叫滾蛋,也十分惱火,甩下這麽一句話後起身就走了。

    “馬上給我安排漂亮姑娘過來,要身材好的!再特麽帶串台的人來,信不信我把你們金樽給拆了?”林偉嗬斥道。

    “你倒是拆一個看看!”阿來心裏腹誹了一句,嘴上卻是忙不迭的道,“是是是,我馬上去換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