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台,酒上桌,黃霆君熟門熟路的開啟了他的夜店模式。

    林知命作為東道主,自然盡心的陪同,而林偉則負責倒酒點歌起哄。

    一時間,包廂的氣氛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

    包廂的正前方位置,是一個巨大的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上播放的是大廳的畫麵,金樽的大廳做的是酒吧,有人喜歡酒吧,就可以在大廳玩,喜歡夜總會的,就可以在包間玩。

    一個場子,把兩樣東西都給集齊了,賺兩頭的錢,這金樽的老板,也算是有經濟頭腦。

    一瓶上萬塊的洋酒就好像不要錢一樣,在一個多時裏硬生生的被幹掉了三瓶。

    這時候,陪黃霆君的那個姑娘附在黃霆君耳邊了一些什麽。

    黃霆君點了點頭,隨後姑娘起身走出了包房。

    “姑娘幹什麽去了?”林知命問道。

    “去上廁所了。”黃霆君道。

    “上廁所?不會串台吧?”林知命皺眉道。

    “我給她十五分鍾時間,十五分鍾沒來再,來,喝酒!”黃霆君不以為意的道。

    林知命看了林偉一眼。

    林偉起身走出了包房。

    過了幾分鍾,林偉回到了包房,走到林知命身邊附耳低聲道,“我在廁所門口等了一會兒,沒見著人,應該不在廁所。要不要讓阿來去把人叫回來?”

    “我知道了,這個事情,先不著急,十五分鍾不是還沒到麽。”林知命淡淡的道。

    “知命,最近過的咋樣?”黃霆君問道,他對林知命在海峽市的生活不太了解,但是卻知道在大學的時候,林知命是一個很低調,很軟弱的人,眼下大學畢業了,他很想知道林知命有沒有發生什麽變化。

    “還行吧。”林知命不置可否的道,黃霆君是他大學同學,不過兩人的關係始於友情,也一直是友情,他也就不願意去自己最近取得的一些成績,那會搞得他像是在炫耀一樣。

    “你真可以考慮一下我之前跟你的。”黃霆君拿起酒杯,跟林知命碰了一下後道,“我們家在下海市的公司還是比較大的,你呢,隨便進來上個班,我保準也比你在海峽市好,至少我能照應到你不是。”

    林知命笑了笑,黃霆君在大學的時候很照顧他,哪怕到大學畢業也是如此,總想著要幫他,不過每次都被林知命給拒絕了。

    “你就別笑了,快答應我,快點的。”黃霆君道。

    “我在家裏還是挺好的。”林知命搖了搖頭,道,“回頭有機會去下海市找你玩,至於去上班,那就算了,我不喜歡下海市那種國際一線大城市,節奏太快。”

    “你這人。”黃霆君翻了個白眼,然後道,“節奏快,那機會也多,好玩的也多啊,不別的,就酒吧夜總會,那可是遍地開花,姑娘的可選性高了去了!”

    “一不談姑娘,能死不。”林知命問道。

    “這你就不懂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事情是比褲襠裏的事情更重要的?,可以不吃飯,可以不睡覺,但是絕對不能不泡妞!”黃霆君嚴肅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