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這麽一個局,是姚靜全權操作的結果。

    目的隻有一個,就是讓宋思晴跟何淑慧兩個人徹底放下芥蒂。

    姚靜願意跟宋思晴一起承擔犯錯的後果,同時也希望宋思晴能夠更好的認識到自己犯的錯誤。

    什麽是閨蜜?不是陪你逛街吃飯跟你一起消費就是閨蜜,真正的閨蜜永遠會希望你變得更好,就好像宋思晴寧願自己背負罵名也要保護姚靜,姚靜同樣願意去幫助宋思晴。

    姚靜在組這麽個局的時候,擔心何淑慧跟宋思晴兩人不想見到對方,特地讓林知命去接宋思晴,而且還提早到,為的就是能夠確保宋思晴在這裏,而她則是去找了何淑慧跟周文偉。

    眼下的局麵算的上是最好的一個局麵。宋思晴跟何淑慧徹底的冰釋前嫌了。

    之前宋思晴給何淑慧打過道歉電話,但是在姚靜看來那遠遠不夠,犯了那樣的錯誤,一個電話道歉就可以彌補麽?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她才組了當麵道歉這麽個局。

    何淑慧那邊其實她也已經提前做好了工作,何淑慧這人喜歡炫耀,也僅此而已,她本質上也不是什麽壞女人,對宋思晴也沒有真的恨之入骨,聽了姚靜的勸之後,也給姚靜麵子,帶著周文偉就來了。

    或許在一般人看來姚靜這麽做有點給自己沒事找事,但是林知命卻很喜歡這樣的姚靜。

    一頓飯吃完,宋思晴跟何淑慧不上成為好朋友,但是卻是可以感覺的到兩個人都放下了芥蒂。

    “不過,當年的謠言,如果不是你傳的,那到底,會是誰傳的?”宋思晴在臨近結束的時候問出?了這麽個問題。

    這個問題其實一直困擾著她。

    “我也不清楚,我隻記得,當年我也是從別人的嘴裏聽的,至於是誰,時間過去這麽久我也忘了,但是我可以對發誓那個謠言不是我散播出去的!”何淑慧道。

    “我們都知道不是你了,隻是思晴有這麽個疑問罷了。”姚靜道。

    “不這些了,飯我吃的很開心,不過我還要回去上直播,就不繼續陪你們了!”宋思晴起身道。

    “知命你送她回去吧,這離思晴家挺遠的,還不好打車。”姚靜道。

    “不用了,我騎共享單車回去。”宋思晴搖頭道。

    “這去你那都是大路,還是知命開車送你的好!”姚靜道。

    “我送你吧。”林知命道。

    “行吧!”宋思晴沒再多什麽,跟姚靜何淑慧道了別之後就下樓了。

    來到樓下,兩人一同上了車,而後黎思娜開車離去。

    “你跟姚靜配合的還真好,一唱一和的。”宋思晴看著窗外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拿著手機正在看董建給自己發的一些消息。

    宋思晴轉過頭看向林知命,道,“我們訂好下周五晚上去幻海市,你沒問題吧?”

    “沒問題。”林知命搖了搖頭。

    “林知命,有一句話,我很誠懇的跟你講。”宋思晴道。

    林知命放下手機,看向宋思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