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不賴,一言一行都是坑,就等著我跳進去。”林知命笑著道。

    宋思晴尷尬的笑了笑,隨後正色道,“不過,林知命,我問你,如果,那一姚靜真的被人帶進了樹林侮辱了,你…還會喜歡她麽?”

    “不管姚靜以前遇到了什麽,她一日是我的妻子,我都會盡一個丈夫的職責。”林知命道。

    “回答的滴水不漏…我愈發覺得你是一個渣男了!”宋思晴道。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因為隻有渣男才會像你這樣回答,渣男每時每刻都要把自己偽裝成絕世好男人的樣子,可實際上本質就是個渣男,麵對一些問題,回答的越好,就越證明是渣男!”宋思晴認真道。

    “或許吧。”林知命聳了聳肩,他不會對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進行辯解。

    “言歸正傳…那一,姚靜並沒有被人帶進樹林。”宋思晴道。

    “嗯?”

    “在我被那些混混放了之後,靜靜跟那些混混走了一會兒,然後那些混混就把她給放了。”宋思晴道。

    “放了?為什麽?”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因為姚靜給他們上了一堂法律課。哈哈哈!”宋思晴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法律課?!”林知命愣了一下。

    “是的,法律課!靜靜告訴那些人,他們如果對她怎麽樣,從量刑上來看要多少年,然後她又是未成年人,要從重懲罰,然後他們人多,涉嫌輪什麽的,又要再加重刑罰,而且,靜靜還直言不諱的,隻要他們敢對她怎麽樣,她報警之後會選擇自殺,到時候社會輿論會變得非常大,他們還會涉嫌過失殺人什麽的,總之,在靜靜的嘴裏,他們那些人隻要敢動她,最輕的都得是無期徒刑起步,然後那群沒怎麽見過世麵的混混就慫了,把靜靜給放了。”宋思晴道。

    “厲害!”林知命忍不住豎起拇指,在那樣的情況下,哪怕是成年人估計也得被嚇傻,但是姚靜卻能夠通過普法來保全自己,這已經超越了一般成年人了。

    林知命不由想到之前姚靜被人綁架的事,那時候姚靜也服了那些綁匪,讓他們送她去公司,這才給了林知命足夠的時間救人。

    似乎,姚靜很善於服別人。

    “當然厲害,那是我第一次那麽崇拜靜靜,我覺得靜靜就是神人,正常人哪裏幹的出那樣的事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將守護靜靜當成了我的使命!靜靜做不來壞人,那就我來做,任何想要親近靜靜的人,都必須通過我的考驗!為什麽我以前男朋友那麽多,那可都是想要泡靜靜的人,結果沒有一個能夠通過我的考驗,都成了我的男朋友!不過基本上很快就被我甩了。”宋思晴道。

    “所以你才會那麽討厭何淑慧?”林知命問道。

    “以前讀書的時候,因為我跟姚靜長得好看的關係,那些女生嫉妒我,?就各種造我們的謠,靜靜不喜歡與這些人計較,但是我不行,我不能讓靜靜背負各種莫須有的罵名,所以我就成跟那些人鬥,跟女人鬥,最簡單的法子就是他們喜歡什麽,你就奪走他們什麽,在讀書那會兒,我搶走的男朋友沒有十個八個的,也有五個六個的。反正不少。”宋思晴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